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德甲解盘:沃尔夫斯堡 VS 勒沃库森,勒沃做客凶多吉少

时间:2022-03-20 17:5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20 德甲 沃尔夫斯堡VS勒沃库森
比赛时间:2022-03-21 00:30

在主场作战的狼堡在主场毫无优势可言,球队13次主场足足输了6场之多,他们在近期的联赛作战中表现反复,于上轮客场被弗赖堡击败后,他们在近10轮联赛的胜率只有3成而已。在今年冬季转会窗中,球队的头号射手韦格霍斯特已转会英超伯恩利效力,此子在上半程为球队轰入6球并送出1记助攻,他的转会对于球队的锋线有不小的影响,不过球队最近10战中场均就有1.7球打入,进攻数据算是可圈可点了。

勒沃库森目前已经连续4场比赛不胜,各项赛事更是6战不胜,由于希克和维尔茨的受伤,虽然迪亚比在阵,但是球队已经连续两场比赛没能进球了。接连失利、哑火伤员增加对于队伍的士气有消极影响。助攻王维尔茨,头号射手希克全部受伤,希克目前还未痊愈,而后防的弗林蓬则同样遭受重创,总计5名主力球员伤缺,药厂引以为傲的锋线在一个月时间内宣告报废,如此情况对于目前处于上升期的药厂来说是个灭顶之灾。

本赛季对于药厂来说十分关键,他们现在单线作战,主要就是希望争夺下赛季的欧冠资格,残阵应付余下赛程的话,药厂恐怕会跌出欧冠区,虽然球队在过往对阵沃尔夫斯堡的比赛里并不占优,药厂在本赛季首次交锋中以0:2被击败,此役残阵拜访狼堡也是凶多吉少。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沃尔夫斯堡(704) 勒沃库森(799) 德甲解盘(16) 勒沃做客凶多吉少(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