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甲解盘:罗马 VS 拉齐奥,罗马同城德比战难占便宜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罗马VS拉齐奥
比赛时间:2022-03-21 01:00:00

球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罗马在本赛季的表现较为不俗,球队29轮后取得14胜6平9负的战绩,以48分排名联赛榜的第7位,距离欧战区只落后7个净胜球,本场具备抢分的战意,罗马顺风球表现不俗,本赛季联赛先进球的17场联赛赢13场。上轮联赛1-1客场打平乌迪内斯,近3场联赛2胜1平。不过球队近期赛程紧密,已经连续2场赛事未能取胜,本场会作轮换。

拉齐奥在本赛季的表现相对较出色,球队29轮后取得14胜7平8负的战绩,目前以49分排名连续榜的第5位,无论主场还是客场均有一定抢分实力,更值得一提的,球队进攻火力猛,共打进58粒进球,比罗马多进11球,是联赛进球数第2多球队,最近2场赛事均拿下胜仗,而且均没有失球。拉齐奥上轮联赛主场1-0击败威尼斯,联赛两连胜。近期的表现还是比较稳定的。

综合分析

在双方历史交锋方面,罗马过去10次面对拉齐奥取得3胜3平4负的战绩,其中最近一次交锋以2-3落败,在心理上并没有占据优势,而且球队本场轮换,战力会受到影响,亚洲数据初始为罗马作出-0.25高位起步,后市调整至-0中低位,支持力度减弱明显,所以本场比赛拉齐奥有望全身而退。

竞彩推荐: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罗马(1626) 拉齐奥(919) 意甲解盘(16) 罗马同城德比战难占便宜(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