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德甲解盘:科隆 VS 多特蒙德,多特蒙德凯旋而归

时间:2022-03-21 17:2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德甲 科隆 VS 多特蒙德
比赛时间:2022-03-21 02:30:00

球场:莱茵能源球场

科隆上一轮联赛在客场1-0击败了勒沃库森,近4轮抢下了7分,虽然近期整体表现略显飘忽,但抢分效率还是比较不错的,目前仍然与欧冠区域只有5分的差距,冲击欧冠的希望仍然很大,战意不会太低。不过球队近期的进攻端表现越来越慢热,前半场全部无法取得进球,而且逆风球能力较差,此役面对擅长进攻的多特蒙德可能会比较吃亏。

多特蒙德上一轮与美因茨的比赛在客场1-0击败对方打出连胜,近5场各项赛事保持不败,目前在联赛积分榜上已经与拜仁追至只有4分的差距,争冠希望很大,尽管主力前锋哈兰德复出两轮的表现比较一般,但他在场上时球队的进攻冲击力明显增强,如果能够首发出战的话,相信多特的火力会回到之前的水准。

看法:科隆在过去10次与多特交手仅仅胜过1次,本赛季首回合交锋更是0-2完败,而数据只开出主队+0.25位置,显然是看衰了多特近两轮只攻入两球的火力,这完全是无视了多特近期连续两场零封对手的防守表现,个人认为在多特伤病逐渐变好的情况下,这样的数据无疑是诱导的嫌疑较大,个人还是看好本轮多特客场凯旋而归。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多特蒙德(1706) 科隆(655) 德甲解盘(17) 多特蒙德凯旋而归(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
  • 饒方晴 火辣身材SIZE超驚人...誘人騷氣藏不住!想壞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