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西甲解盘:西班牙人 VS 奥萨苏纳,西班牙人难取3分

时间:2022-05-08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21 西甲 西班牙人VS奥萨苏纳
比赛时间:2022-05-09 00:30

西甲中游球队西班牙人本赛季联赛34战10胜9平15负积39分暂时排名第14,领先降级区8分。西班牙人本赛季联赛赢球的10场比赛有9场发生在主场,依靠主场抢分。西班牙人前锋德托马斯本赛季联赛打进15球,射手榜并列第2。西班牙人上场联赛客场0比4惨败豪门皇马,近5场联赛1胜4负胜率仅为20%,近期表现低迷。

西甲中游球队奥萨苏纳本赛季联赛34战12胜9平13负积45分暂时排名第9,距离欧战区11分。近10次各项赛事交手奥萨苏纳5胜2平3负不败率70%,交锋不怵。奥萨苏纳是西甲前34轮高空争顶成功次数第2多的球队,高空能力极强。奥萨苏纳近5场联赛客场1胜1平3负败率60%,不过对手实力不俗,包括0比4惨败豪门巴萨。西班牙人近4场联赛主场3场零封了对手,近期主场防守稳健。奥萨苏纳已经连续6场联赛取得进球,近期攻击力稳定。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萨苏纳(507) 西班牙人(1486) 西甲解盘(32) 西班牙人难取3分(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