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甲解盘:维罗纳 VS AC米兰,AC米兰客场奏凯

时间:2022-05-08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24 意甲 维罗纳 VS AC米兰
比赛时间:2022-05-09 02:45

维罗纳联赛排第9名积52分,剩下3轮联赛中仅有理论上有欧战资格,所以联赛压力不大,本赛季租借来的主力前锋乔瓦尼西蒙尼和前锋卡普拉里后,让球队的进攻线相对提升明显,再加上原租借并直接引入的主力前锋安东尼巴拉卡,形成三叉戟的进攻线,让球队的进球位列意甲前6位水准,但后防线不稳定是球队依然保留的问题,目前连续4场联赛丢球。

AC米兰联赛排第1名积77,目前夺冠在望,仅与国际米兰领先2分,保冠压力非常大,本赛季球队后防线提升非常明显,近10场赛事8场零封对手,但球队的进攻线因伊布退居二线后,受到影响较大,本赛季下半程伊布大多以替补出场,以锻炼主力前锋拉菲尔莱奥和前锋吉鲁为主,似乎还未扛起大旗,让进攻线保持稳定的输出,但近几轮有他们的进球,表现较为出色。

亚洲数据给到维罗纳+0.5起步,后市调整为+0.75,维罗纳近期因无联赛压力,所以联赛中较为放松,成绩相对有所好转,但球队的后防线连续丢球,隐患较为明显,而本场AC米兰会夺得冠军势在必得,近4轮进攻线稳定输出,同时防守线面对非进攻力排名前三对手,基本能零封对手,而且从指数下来看,双方近期赢指率不高,但数据趋势向AC米兰获胜,综合看AC米兰理应更值得期待。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AC米兰(3886) 维罗纳(541) 意甲解盘(29) AC米兰客场奏凯(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