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法甲解盘:巴黎圣日尔曼 VS 特鲁瓦,特鲁瓦不会大败

时间:2022-05-08 19:3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25 法甲 巴黎圣日尔曼VS特鲁瓦
比赛时间:2022-05-09 02:45

大巴黎上轮联赛作客3-3战平斯特拉斯堡,提前夺冠后已经连续两轮打出平局,整体表现一般。上轮比赛姆巴佩梅开二度兼有1次助攻,阿什拉夫也有一球进账,而中场的维拉蒂送出一记乌龙球,加上被对手最后补时阶段绝平。单从赛场上的表现来看,大巴黎实力毋庸置疑。不过球队目前战意方面令人担忧,而且游戏数据方面相对较差,毕竟球队赢指相当低,此战恐怕再出冷门也不足为奇。

反观客场作战的特鲁瓦上轮联赛3球零封里尔,结束多场不胜的颓势,士气得到提升。目前球队35轮战罢收录9胜9平17负的战绩,积36分排名第14位,仅高出降级区5分,仍有保级压力,本场具有一定抢分战意。不过球队近期赢指高达80%,近10场比赛中打穿了8次游戏数据,而且打法也相对谨慎,打出8场小比分赛果。本场走访实力强劲的大巴黎,特鲁瓦能否在其身上拿分,让我们拭目以待。

两队近10次正赛交手,巴黎圣日尔曼赢足9次且保持不败,交锋心理占据绝对优势。再结合数据方面初始由巴黎圣日尔曼-2.25起步,后期持续高位,明显不利于大巴黎打穿数据。而且鉴于客队仍有保级抢分的战意,本场从数据上来看,个人认为特鲁瓦不会输太多。

竞彩参考: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黎圣日尔曼(251) 特鲁瓦(376) 法甲解盘(26) 特鲁瓦不会大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