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瑞典超解盘:埃尔夫斯堡 VS 佐加顿斯,埃尔夫斯堡值得期待

时间:2022-05-09 19:1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瑞典超 埃尔夫斯堡 VS 佐加顿斯
比赛时间:2022-05-10 01:10:00

球场:布罗斯球场

埃尔夫斯堡目前排在联赛第7位,近期状态走势有所回暖,连续2场比赛都取得胜利,上一场更是在客场以6球大胜迪格弗斯,士气方面处于上升阶段,而且阵容中多达9名球员取得入球,进攻线上实现了多点开花的局面,其中右边锋阿尔姆与中锋古德约翰森各打入3球,两人进攻效率不俗,此次迎战佐加顿斯丝毫不虚。

佐加顿斯过往与埃尔夫斯堡十次交锋中胜多败少占据着上风,具备着一定的心理优势,不过球队最近的表现一般,而且客场作战水平有限,过去的3个客场比赛均未能取得胜利,幸好的在进攻端方面发挥不俗,7场联赛打入了12球,达到场均斩获1.7球的数据。

由于双方的实力差距不大,考虑到埃尔夫斯堡坐拥着主场之利,而且数据支持力度上升,反观佐加顿斯客场作战下滑严重,综合来看的话,埃尔夫斯堡值得期待。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佐加顿斯(268) 埃尔夫斯堡(156) 瑞典超解盘(7) 埃尔夫斯堡值得期待(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