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008西甲解盘:塞维利亚 VS 马洛卡,塞维利亚顺利胜出

时间:2022-05-11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西甲 塞维利亚VS马洛卡
比赛时间:2022-05-12 02:30

球队近况:

塞维利亚上轮客场1-1战平了比利亚雷亚尔,最近3轮1胜2平连续不败,但其实他们的状态并不算理想,毕竟上轮的黄潜可是损失了好几名绝对主力,而塞维利亚只是在最后时刻才勉强逼平对手。从最近的联赛来看,塞维利亚的防守质量明显有所下滑,已经是连续6轮联赛未能够零封对手了,这也是他们表现不佳的重要因素。不过目前塞维利亚只需要再拿到一场胜利就可以锁定欧冠资格,而最后3轮对手当中无疑是本场赛事最容易应付的,因此相信他们为避免夜长梦多,本场也必定会倾尽全力。

马洛卡上轮主场2-6惨败在格拉纳达脚下,这场保级大战的失利使得他们直接掉进了降级区之内,同时也是输足了净胜球,对于球队士气绝对是一个巨大的打击。从近期赛事来看,马洛卡进攻端的表现并不算差,但是防守中的漏洞却明显暴增,明显给人一种欲速则不达的感觉。不过马洛卡也是没有退路了,毕竟联赛只剩下三轮,对于他们来说场场都是决战,即便后防再不济恐怕也得硬着头皮攻出去了。

综合分析:

两队整体实力差距相当明显,塞维利亚即便近期状态不稳,但是总体来看相比较马洛卡还是有优势的,再加上他们现时还需要一场胜利才能够锁定欧冠资格,而最后两场对手分别是马竞和毕巴这样的硬骨头,因此塞维利亚肯定会选择在本场赛事中重拳出击。而指数方面也是给予了塞维利亚足够的支持,因此建议关注塞维利亚顺利胜出。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马洛卡(394) 塞维利亚(1173) 竞足008西甲解盘(1) 塞维利亚顺利胜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