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009意大利杯解盘:尤文图斯 VS 国际米兰,尤文图斯与对手握手言和

时间:2022-05-11 17:4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三009 意大利杯 尤文图斯VS国际米兰
比赛时间:2022-05-12 03:00

国米在最近各赛事的10场比赛中,获得了7胜2平1负的战绩。在这10场比赛中,有7场比赛均有失球,防线表现不佳。好在国米这10场比赛都有破门,进攻端一直保持状态。同时在这期间,国米面对积分榜前面的队伍分别以,1-1战平佛罗伦萨、1-0小胜尤文、3-0大胜米兰、3-1战胜罗马,取得了3胜1平的不败战绩,表现得很强势。近来自输球后,迎来二连胜,分别在客场2-1战胜乌迪内斯,主场4-2逆转恩波利,状态不错。接下来,国米面对尤文,拥有联赛争冠羁绊的小因扎吉,如何排兵布阵,我们拭目以待。

尤文近10场比赛,获得了6胜1平3负的战绩。在此期间尤文的防线也不稳定,10场中有8场丢球。但巧的是也是已经连续6场破门,进攻端也有持续输出。但面对积分榜前面的队伍,在这10场期间他们表现得不如国米,其中分别以,0-3大败给比利亚雷亚尔,0-1不敌国米、2-0战胜佛罗伦萨,获得1胜2败的战绩。近来分别战胜佛罗伦萨、萨索洛,威尼斯,取胜三连胜后,在上一轮1-2遭热那亚绝杀,有放水的嫌疑。本场面对国米,尤文联赛无忧,阿莱格里克可以全力以赴。

历史交锋战绩显示,国米仅获得3胜2平5负的战绩,最近三场打出1-1、1-1(加时2-1)、1-0的比分。两队最近一次交锋,国米1-0小胜尤文,当时国米由恰尔汗奥卢点射打进全场唯一进球。控球率比为51%:49%,国米略占优势,射门比为11:5,国米制造的威胁不如尤文,赢面并不大,但尤文没把握住机会。

竞彩参考: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国际米兰(3052) 尤文图斯(4976) 竞足009意大利杯解盘(1) 尤文图斯与对手握手言和(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
  • 清新正妹思思 臉蛋燦笑超迷人 女友力噴發立馬掃蕩單身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