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周六竞足012 英冠解盘:谢菲尔德联VS诺丁汉森林,诺丁汉力保不败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12 英冠 谢菲尔德联VS诺丁汉森林

2022-05-14 22:00

谢菲尔德联队在常规赛最后几场比赛打出了完美的表现,凭借一波3连胜成功超越了卢顿,拿到了联赛第五的排名,避免了早早碰上实力强劲的哈镇,虽然从数据上看谢菲尔德联队似乎是一支攻弱守强的球队,但最近三场比赛,谢菲尔德联队的锋线火力明显得到了爆发,不仅3球大胜女王公园,上轮更是4-0轻取领头羊富勒姆,极大振奋士气。

诺丁汉森林本赛季与上赛季可谓是判若两队,曾经只能保级的他们如今摇身一变,成为了有机会升超的一员,从数据上看,诺丁汉森林无论是进攻火力还是防守质量,都要强于谢菲联,事至今球队场均进球数达1.59粒,是联赛火力第三强的队伍,同时失球数合计仅33球,防守端稳如磐石,而且有着联盟前三的客场战斗力,唯一比较可惜的是,在常规赛最后两轮联赛,诺丁汉森林意外翻车,导致丢掉了联赛第三的位置,未免有点伤士气。

这场比赛就我本人看来两支球队在实力状态方面差距并不大,且双方各有优劣,谢菲尔德联队的优势在于目前状态更好士气更高,同时有主场之利的加成,而诺丁汉森林则强在攻防更好,且历史交锋方面也占据一定优势。目前数据方面对于本场比赛的态度比较保守,并没有明确示好任何一方,平局数值也明显压低,因此个人认为此役双方激战成和的可能性不小。

竞彩参考: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谢菲尔德联(518) 诺丁汉森林(221) 周六竞足012英冠解盘(1) 诺丁汉力保不败(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