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周六竞足007 德甲解盘:勒沃库森 VS 弗赖堡,勒沃库森胜算更大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07 德甲 勒沃库森VS弗赖堡
2022-05-14 21:30

勒沃库森目前以18胜7平8负的成绩积61分排在德甲第3位,球队上轮联赛在客场4-2击败了霍芬海姆,近3轮联赛全部拿下,状态不俗。勒沃库森的进攻端输出十分活跃,33轮联赛总共踢进78球,同时球队的后防线也很稳固,联赛至今仅失46球。主场方面,勒沃库森目前在主场取得9胜2平5负的成绩,主场表现十分强势。

弗赖堡上轮联赛在主场1-4不敌柏林联合,此前4胜1平的5连不败战绩遭到终结,士气方面难免受到影响。目前弗赖堡在德甲取得15胜10平8负的成绩积55分排在第5位,其中客场7胜5平4负,客场表现不俗。弗赖堡的攻防两端表现都很优秀,33轮联赛总共踢进57球,仅失44球。

两队在实力上没有太大差距,不过勒沃库森近期状态稳定,而弗赖堡近期状态下滑,表现不佳,所以场比赛个人认为坐镇主场的勒沃库森胜算更大。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赖堡(478) 勒沃库森(841) 周六竞足007德甲解盘(1) 勒沃库森胜算更大(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