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周六竞足017 西甲解盘:西班牙人 VS 巴伦西亚,西班牙人与对手握手言和

时间:2022-05-14 19:2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六017 西甲 西班牙人VS巴伦西亚
2022-05-15 00:30

西班牙人本赛季36轮取得了10胜10平16负积40分的成绩位于西甲联赛第13名。球队暂时已经没有升级和降级的欲望,所以球队的战绩并不算太强。而在最近的十场赛中,西班牙人取得了三胜两平五负的战绩,而在最近的十个主场方面,西班牙人取得了四胜三平三负的成绩,球队整体整体而言,成绩还算是可以。但是球队在最近的5轮赛事中都没有取得胜利,球队状态非常差。在最后2轮联赛就要结束的情况下,球队保级无忧,不会有很强的战意。

巴伦西亚本赛季36轮过后取得10胜14平12负积44分的成绩位于西甲联赛第十名。球队暂时已经没有升级和降级的欲望,所以球队的战绩并不算太强。球队最近10场取得了一胜六平三负的成绩,而在最近的十轮客场方面,球队取得了两胜五平三负的成绩,球队整体而言成绩并不算太好,而且最近已经连续八场没有取得胜利了。在最后2轮联赛就要结束的情况下,球队保级无忧,不会有很强的战意。

两支球队在最近的历史交手中,西班牙人取得了两胜一平七负的战绩,在交手中处于一定的劣势,而巴伦西亚占据着优势,但是巴伦西亚最近8场赛事没有胜利的成绩非常的差,而西班牙人最近也是五场赛事没有取得胜利,两支球队在最后两轮的赛事里,基本不会有特别大的战意。综合数据分析后,看好这场赛事两队握手言和。

竞彩参考: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伦西亚(353) 西班牙人(1501) 周六竞足017西甲解盘(1) 西班牙人与对手握手言和(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