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周一竞足001 挪超解盘:博德闪耀 VS 特罗姆瑟

时间:2022-05-16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挪超 博德闪耀 VS 特罗姆瑟
比赛时间:2022-05-16 23:59:00

球场:阿斯皮拉球场

博德闪耀上赛季3分优势夺冠,本赛季挪威超5战2胜2平1负的成绩,积8分暂时排名第6。本赛季联赛主场场均打进对手2.67球,是主场进球最多的球队。博德闪耀近4场联赛2胜1平1负胜率50%,不过对手整体实力平庸,包括客场2-1击败下游球队桑纳菲尤尔。博德闪耀已经连续5场联赛有丢球了,其中3场至少丢2球。中场维克多·博尼法斯上场因红牌停赛,本场可以解禁复出。

特罗姆瑟上赛季排名第12,本赛季挪威超6战取得2胜2平2负的成绩,积8分暂时排名第8。特罗姆瑟上场联赛主场1-0击败中上游球队瓦勒伦加,近4场联赛1胜2平1负不败率75%,近期战绩稳定。

近10次各项赛事交手特罗姆瑟仅2次净负对手1球以上,交锋少溃败。本场比赛机构开出主队1.25球的让步,显然超超了博德闪耀的真实能力,看好特罗姆瑟最多输1球。

竞彩推荐:让平 让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特罗姆瑟(108) 博德闪耀(47) 周一竞足001挪超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