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周一竞足002 意甲解盘:桑普多利亚 VS 佛罗伦萨

时间:2022-05-16 19: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桑普多利亚 VS 佛罗伦萨
比赛时间:2022-05-17 00:30:00

球场:路易吉·费拉里斯球场

桑普多利亚目前仅领先降级区四五分,联赛还剩两轮,桑普多利亚这点领先优势还不足以完成保级!桑普多利亚想要完成保级,最后的两轮意甲联赛至少得赢下一场比赛才行!从剩余的赛程来看,桑普多利亚最后两轮比赛的对手实力都很强,分别是有争夺欧联杯资格的佛罗伦萨和有争冠机会的国际米兰,桑普多利亚想要赢球都得拼命才行。

佛罗伦萨目前排名意甲第7名,处于欧战区与非欧战区的边缘位置,在率先比赛的罗马被对手逼平之后,佛罗伦萨向前进一步可以参加欧联杯,往后滑一步则有可能失去欧战参赛机会!从目前的这种形势来看,桑普多利亚最后的两轮比赛将会非常关键,每一场比赛的结果都决定着佛罗伦萨能不能参加欧战?参加哪一个级别的欧战?相比最后一轮对阵尤文图斯,这轮对阵桑普多利亚应该更好抢分一些。

在上轮比赛战胜了罗马队之后,佛罗伦萨主帅伊塔利亚诺表示:“我们非常渴望胜利,我们希望能够出现在欧战赛场上!我们有着一个精彩的赛季,所以我们不能毁了它!球员们都很专注,也很渴望胜利,他们对球队的前景充满信心!”战胜罗马队之后,球队不仅结束了联赛3连败的颓势,也给了球队冲击欧联杯提供了足够的自信。

在两队最近的10场意甲历史交锋中,桑普多利亚以4胜3平3负略占优势,其中主场作战的5场比赛也取得了2胜2平1负的战绩略占优势!从这10场过往交锋战绩来看,两支球队的比赛竞争是非常激烈的,如今两支球队的战意又都十足,可以预示这场比赛也将会争夺的非常激烈,就看谁能最终拿下这关键的3分了。

桑普多利亚最近的6场意甲联赛仅取得了1胜1平4负的战绩,球队状态是比较糟糕的,而佛罗伦萨最近的5场各项赛事也仅取得1胜4负的战绩,状态同样糟糕,不同的是佛罗伦萨上轮战胜了罗马止住了连败势头,而桑普多利亚则输给了拉齐奥,未能取得2连胜!从这方面来看,佛罗伦萨的近况有所回暖,情况相对好一些,桑普多利亚则起伏不定,没能延续好的状态,本场亚洲数据初始为佛罗伦萨作出-0.5中位起步,后市调整至-0.75高位,支持力度提升明显,也是作客交锋以来最有力的让步,充分体现两队目前的战力差距,本场佛罗伦萨有望反客为主。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佛罗伦萨(906) 桑普多利亚(271) 周一竞足002意甲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
  • 部落客雅臻 一頭飄逸的長髮配上可愛臉蛋散發出強大的氣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