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三005 巴西甲解盘:戈伊亚斯 VS 巴西国际

时间:2022-06-15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戈伊亚斯 VS 巴西国际
比赛时间:2022-06-16 07:30:00

球场:施拿度拿达球场

戈伊亚斯:

虽然戈伊亚斯只是本赛季的升班马之一,也是联赛中平均年龄最年轻的球队之一,纸面阵容十分薄弱,但他们的整体实力却并不算弱,而且年轻球员也不乏斗志和自信,看看最近这段时间他们的表现,不仅打出了一波不败战绩,而且期间还爆冷逼平了米内罗竞技以及战胜了桑托斯,攻防表现都十分平衡,证明这支球队的潜力所在,此役坐镇主场,在赛季至今主场仍然保持不败之身的情况下,抢分机会还是不小的。

巴西国际:

巴西国际本赛季的发挥也是十分平稳,赛季至今只输过1场比赛,由于他们的防守质量十分稳固,所以想要从他们身上进球抢分并不容易,而且最近这段时间巴西国际就连曾经薄弱的的进攻体系也大有长进,过去5场赛事竟然踢进了11球,堪称恐怖,加上客场也多次抢分而回,可以说如今的巴西国际并没有明显的弱点。

综合分析:

就整体实力而言,两支球队差距还是有的,巴西国际无论是稳定性还是战斗力都要强于戈伊亚斯,不过戈伊亚斯也并非没有抢分机会,毕竟此役他们拥有主场之利,加上近期威力也充足,此前也有过多次战胜巴西国际的经验,数据方面也仅仅对巴西国际给予平手起步,缺乏足够的赢球信心,所以此役戈伊亚斯偷分机会还是有的。

竞彩推荐:平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巴西国际(202) 戈伊亚斯(72) 竞足周三005巴西甲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