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三004 巴西甲解盘:弗拉门戈 VS 奎尔巴

时间:2022-06-15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巴西甲 弗拉门戈 VS 奎尔巴
比赛时间:2022-06-16 07:30:00

球场:马拉卡纳体育场

弗拉门戈最近几个赛季的表现都是比较稳定的不论是在联赛中还自由杯中都维持着不错的成绩,不过本赛季在更换成葡萄牙人保罗索萨执教之后,球队在联赛中的表现却是惨不忍睹。而在上轮作客0-1不敌巴甘蒂诺之后,弗拉门戈高层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终于是作出了解雇保罗索萨的决定,现时球队暂时由由U20梯队教练马里奥-豪尔赫负责,可以说正处于群龙无首的阶段。

奎尔巴上个赛季才升级,最终也只是排名下游,能够拿到南球杯资格也是踩了狗屎运。这个赛季在双线作战的情况下,奎尔巴的表现就更加不堪了,南球杯在分组不错的情况下都无法出线,联赛也是持续低迷,直至最近这两轮才稍稍有些改观,但是由于之前挖坑实在太深,因此现时在积分榜上仍旧深陷于降级区之内,球队保级压力很大。

虽然说弗拉门戈在实力上肯定有很大优势,但是他们最近在联赛中的表现之差也是有眼见的了,而且刚刚才解雇主帅保罗索萨,现在由缺乏一线队经验的马里奥-豪尔带队,君心不定,而奎尔巴最近则有比较明显的反弹,所以这场赛事弗拉门戈要轻松取胜难度很大。

竞彩推荐:(-2)平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弗拉门戈(259) 奎尔巴(20) 竞足周三004巴西甲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