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日007 挪超解盘:特罗姆瑟VS海于格松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07 挪超 特罗姆瑟VS海于格松
比赛时间:2022-06-20 00:00

特罗姆瑟上轮联赛主场2-2战平了利勒斯特罗姆,最近5轮联赛1胜4平,虽然连续多场不败,但胜率看上去不是很理想。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特罗姆瑟近几轮面对的对手大多都是联赛强队,甚至是目前的领头羊,因此这一波战绩其实含金量挺高的。另一方面,维京现时虽然在积分榜上排在第10,但是领先降级区只有区区3分而已,保级压力依旧比较大,此番主场作战之下,为尽快摆脱降级漩涡威胁,肯定不会缺乏求胜欲望。

海于格松之前曾经打出一波正赛三连胜的佳绩,但好景不长,最近他们又再故态复萌了。上轮主场对阵实力较弱的奥勒松他们也仅仅是拿到了一场2-2,联赛再次遭遇连续3轮不胜。从数据上来看,其实海于格松攻击力是相当不错的,但无奈防守质量那可真是一言难尽,最近3轮竟然是失掉了9球之多,如此头重脚轻,球队战绩自然是不会好到哪里去了。

两支球队实力还是比较接近的,但是状态显然是特罗姆瑟更胜一筹,毕竟他们近期在多场对阵强队的赛事中都成功抢到了积分,此番坐镇主场之下自然是信心更为充足了。而数据方面也是对于特罗姆瑟支持力度不少,初开-0.5之后发展至-0.75,主胜利润还要有所下调,倾向性相当明显,故此建议关注主胜顺利跑出。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特罗姆瑟(117) 海于格松(115) 竞足周日007挪超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