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日008 挪超解盘:奥德VS莫尔德

时间:2022-06-19 17:4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08 挪超 奥德VS莫尔德
比赛时间:2022-06-20 00:00

2022挪超联赛第10轮继续上演争夺,其中作为老油条的奥德格伦兰本轮主场迎战争冠热门之一的莫尔德。奥德格伦兰从上赛季开始他们逐渐沦落成为下游球队,本赛季也并未见明显改善。目前征战了10场比赛,仅取得4胜6负的战绩,是目前零平局的两支球队之一,打法相对激进。从数据上来看,现时的奥德格伦兰攻防两端表现不稳,场均攻进0.9球而失球多达1.5个,本赛季想要继续实现保级恐怕还需要加倍努力。

相反莫尔德前两个赛季在联赛冠军的竞争中都输给了博多格林特,而本赛季至今为止博多格林特的实力大不如前,无疑给予了莫尔德一个重新抢回联赛冠军的良机。球队此前有过一场友谊赛作为热身,最终2-1击败索尔纳,从而近期各项赛事收获7连胜佳绩,士气正盛。目前10轮联赛战罢,球队取得7胜1平2负的战绩,胜率达70%,积22分排名第二位,距离榜首只有2分之差,抢分战意十足。

从两队近况与交锋往绩来看,莫尔德无疑是追捧对象。根据双方数据方面给予莫尔德-0.5优势,倾向性十足。结合胜平负客胜低奖数值,目前呈下滑趋势,进一步对其高看一线。综合以上,个人认为莫尔德支持力度更足。

竞彩参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奥德(59) 莫尔德(167) 竞足周日008挪超解盘(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