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日005 德乙 汉堡VS罗斯托克

时间:2022-08-03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05 德乙 汉堡VS罗斯托克
比赛时间:2022-07-24 19:30

汉堡队上赛季取得第三名获得升级附加赛资格,但客场取胜的情况下,主场完败错失机会。新赛季球队挽留住了队内头号射手格拉策尔,并在首轮比赛中,完成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击败布伦斯维克拿下开门红。上赛季汉堡队是联盟防守最好的球队,本赛季首轮同样表现稳定零封了对手。球队打法以控球为主,擅长边路进攻,和短传直塞。打法对本场的对手十分克制。

罗斯托克队上赛季联赛排名13,表现平平。本赛季对阵容进行了大幅调整,最佳射手维尔霍克留队的同时一口气引进了10名球员,阵容深度大幅提升,意在新赛季有所突破。季前赛五场比赛打出来4胜1平的表现,不过对手实力都相对薄弱。联赛首轮主场0-1负于海登海默,球队表现没有看出有多大变化,战力依然略显薄弱。本场比赛客场作战,战力状态都不佳的情况下,实在是难堪信任。

双方上赛季交手,汉堡主客场双杀罗斯托克,历史对战11场汉堡9胜1平1负。优势巨大堪称罗斯托克克星球队。本场比赛汉堡坐镇主场以逸待劳,状态出色的同时,实力上也超出对手一个档次。正常发挥的情况下,罗斯托克基本没有抵抗之力。本场汉堡主场取胜几乎没有难度,甚至有可能是一场大胜。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