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日006 德乙 比勒费尔德VS雷根斯堡

时间:2022-08-03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周日006 德乙 比勒费尔德VS雷根斯堡
比赛时间:2022-07-24 19:30

比勒菲尔德这一次在德甲待了两个赛季,第一年惊险保级成功,第二年直接回到德乙。不过他们在升级之前是德乙的顶级球队。即便在今年夏天他们失去了多名主力球员,甚至于主力门将奥尔特加都被曼城挖走,加上多名后卫,他们的实力和在上赛季已经无法比较。但在德乙他们的阵容应该能够帮助他们占据一席之地。在第一轮联赛中,比勒菲尔德就在客场1-2输给了桑德豪森,赛季迎来开门黑。不过他们此前在友谊赛中的表现非常出色。对阵奥林匹亚科斯和埃因霍温都大比分取胜,球队仍然有一定的实力。不过球队在联赛里是否能重新证明实力是个巨大的问题,在降级之后迅速回归的球队并不多。

雷根斯堡其实从地区联赛脱身并没有太久,在德乙他们也一直都是一支保级球队。上赛季他们就只排在了联赛第15,距离降级到德丙只有一步之遥。这支球队虽然总身价仍然有1000万欧元,但在德乙属于不折不扣的弱旅。球队新赛季的目标依然只是留在德乙,不敢有太大的野心。在联赛第一轮中,雷根斯堡在主场2-0击败了达姆施塔特,算是拿到了开门红。在之前的友谊赛中,他们的表现也不算太差,逼平了诺维奇,而且还有两场大胜,其中还有一场10-3,但对手只是同地区的一支小球队,算不得什么光荣事迹。而在上赛季末期,球队的战绩非常糟糕。

尽管降级之后会发生什么还不清楚,但比勒菲尔德的阵容强度肯定是要高于雷根斯堡的。在升入德甲之前他们就是德乙的顶级球队,即便球队损失了大量人手,也不会直接再次降级。他们本身熟悉德乙的比赛节奏。两支球队最近六次交锋中,比勒菲尔德拿到了5胜1负,优势非常巨大,因此本场更看好比勒菲尔德,比分可能为2-0或者3-1。

竞彩参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