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一001 意甲 罗马VS克雷莫纳

时间:2022-08-22 17: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罗马VS克雷莫纳
比赛时间:2022-08-23 00:30:00

球场:罗马奥林匹克球场

意甲联赛第2轮角逐,本场由罗马对战克雷莫纳。罗马主帅是葡萄牙人穆里尼奥,去年7月开始执教球队,上赛季带队获得欧协联杯冠军,球队总身价4.01亿欧元意甲第5,上赛季18胜9平11负,积63分排名意甲第6,其中上赛季主场只丢16球,主场丢球数仅次于AC米兰和尤文图斯,罗马首轮客场1-0萨勒尼塔亚,各项赛事取得3连胜佳绩,而且主场跨赛季连续8场不败,目前状态尚算稳定。

克雷莫纳主帅是意大利人阿尔维尼,今年7月刚刚上任,曾带领雷吉纳升入意乙,上赛季带领佩鲁甲进入意乙附加赛,但首轮被淘汰,球队总身价只有5518万欧元,意甲倒数第2,他们上赛季20胜9平9负,获得意乙第2,直升意甲,其中上赛季打进57球,进球数意乙第6,克雷莫纳首轮客场2-3佛罗伦萨,球队直到最后一刻才被绝杀,值得一提的是,球队过去10场比赛有9场能够取得进球,打进26球,场均进2.6球。

双方在往绩上并没有交锋记录,本场可谓遭遇之战,均没有明显的心理优势,从两队近况看,罗马顺利斩获3连胜,士气处于高涨时期,而且本场是本赛季首个主场作战,战意更强烈,本场数据为罗马作出1.5的支持态度,后市调整至1.75,支持力度有明显提升,罗马有望全取三分。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