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一003 意甲 桑普多利亚VS尤文图斯

时间:2022-08-22 17: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桑普多利亚VS尤文图斯
比赛时间:2022-08-23 02:45:00

球场:路易吉·费拉里斯球场

意甲联赛第2轮角逐,本场由桑普多利亚对战尤文图斯。桑普多利亚属于意甲中下游球队,他们近年战绩并没明显的起色,上赛季仅身处联赛榜的第15位,保级成功已经是完成任务,可见他们的战力有限,在休赛期球队的并没有太大的补强动作,本赛季实力最多是与上个赛季持平,从他们首场与亚特兰大的比赛看出,球队难以与强队抗衡,上下半场各丢一球,最终以0-2遭遇开门黑,对球队士气造成打击。

尤文图斯上个赛季虽然前半段发挥的不好,但是后半程甚至一度取得过16轮比赛不败的战绩,最终排名第四位,获得欧冠席位也算是有不小的收获,在新赛季球队的阵容变化较大,最佳后卫布雷默加盟后防战力不减反增,前场拿下迪马利亚和博格巴放球队战力提升不少,在首轮联赛中球队以3-0大胜森索罗取得开门红,其中弗拉霍维奇梅开二度状态火热。

从两队历史交锋方面看,尤文图斯可谓桑普多利亚的克星,过去10次交锋当中尤文图斯拿下9场胜仗,在心理上拥有绝对的优势,而且他们首轮联赛拿下胜仗,状态相对更出色,本场数据为尤文图斯作出0.75的支持态度,随后支持力度更大,倾向更明显,本场尤文图斯有望反客为主。

竞彩推荐: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