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一004 意甲 曼联VS利物浦

时间:2022-08-22 17:2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意甲 曼联VS利物浦
比赛时间:2022-08-23 03:00:00

球场:老特拉福德球场

今日的曼联早已没有了昔日的雄风,有的只是无尽的失望与唏嘘,因为你永远预测不到他们下一次会带给你怎样的失望,回顾英超前两轮比赛,曼联先是1-2负于平庸的布莱顿,随后又以0-4惨败在布伦特福德脚下,新赛季开局不仅遭遇两连败,而且连丢6球,曾经的BIG6如今却沦为英超副班长。本轮对阵强势的利物浦,对于状态低迷的曼联来说,无疑又会是一场灾难,如果没有奇迹出现的话,曼联获胜的概率应该很小,不过就算胜算不高,相信曼联也不会轻易言弃,毕竟他们也是要面子的,教练滕哈格也需要证明自己保住帅位,另外几天前球队刚刚签下强力后腰卡塞米罗,虽说这对实力而言只是进步的一小步,但对士气的提升还是挺大的,毕竟C罗也因为这笔交易大概率会选择留队了,当然更关键的是,所谓凡事不过三,曼联已经两连败了,又是联赛垫底了,已经惨得不能再惨了,也该时候反弹一回了。

再看利物浦这边,别看他们上赛季那么猛,新赛季开局至今其实也就那么一回事,前两轮联赛分别被升班马富勒姆和水晶宫爆冷逼平,至今没有胜绩,虽说利物浦在这个转会窗口豪掷千金,签下了本菲卡射手努涅斯、富勒姆中场法比奥卡瓦略和阿伯丁小将拉姆齐,花费接近8500万欧元,但败笔是出售了核心主力马内和锦鲤奥里吉,导致锋线需要重新磨合,而且目前后防线也存在一定的问题,更关键的是,上轮联赛前锋努涅斯还不幸染红,此役将会停赛,这对于红军而言可以说挺致命的,在如今状态不稳的情况下,此番客场出征,其实说实话红军也不见得一定稳胜。

由于现在两支球队的状态都比较差,不仅存在防线隐患,而且还有人员伤停,加上双方又都渴望赛季首胜,所以必然会恶战一番,不过考虑到曼联刚刚签入了强力后腰,实力有所提升,而利物浦则痛失主力,士气方面或许会一盛一衰,更何况曼联也曾在热身赛4-0大胜过利物浦,所以此役曼联或许有机会守住主场不败也说不定。本场数据方面对利物浦虽然给予了不错的支持力,但后期似乎有退让示弱之意,就目前这个数据而言,红军即便能赢,也很难大胜打穿,不妨冷敲一把曼联。

竞彩推荐:让胜 让平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