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二001 日职乙 水户蜀葵VS大分三神

时间:2022-08-2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日职乙 水户蜀葵VS大分三神
比赛时间:2022-08-23 18:00:00

球场:水户市立竞技场

水户蜀葵目前排在了联赛第13名的位置,距离降级区是有一段距离的,所以暂时不需要担心保级的问题,球队在最近的两场都无法取得胜利,先后不敌秋田蓝色闪电以及山口雷法,不过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停赛的主力中后卫铃木喜丈将有望出战,届时可以为防守提供一下帮助,另外头号射手木下康介出战28场斩获10球1助攻,但是上一场面对山口雷法并没有斩获入球。

大分三神近期的状态相对稳定一些,连续9场比赛都保持着不败的战绩,上一场更是3球零封了岩手盛冈仙鹤重回胜轨,士气方面有所提升,而在进攻端上,大分三神的表现并不差,31场联赛总共打入46球,达到场均1.48球,可惜的是球队正在饱受伤病的折磨,打入6球的射手长泽骏等4名球员因伤缺席,整体实力将会有所下降也不一定。

考虑到水户蜀葵比较擅长主场作战,数据方面对其也有所倾向,只要发挥好自身的优势,那么想要取胜并不难,综合来看,水户蜀葵值得期待。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