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竞足周二002 欧冠 贝尔格莱德红星VS海法马卡比

时间:2022-08-26 18: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欧冠 贝尔格莱德红星VS海法马卡比
比赛时间:2022-08-24 03:00:00

球场:红星体育场

贝尔格莱德红星在联赛新赛季之中五战五胜,得失球比高达21-1,在少赛一轮的背景下领先第二的古拉瑞奇已经有2分了,绝对有分心欧战的资本。而且他们在主场保持极高的竞争力,过去16个各项赛事主场打出了15胜1平的恐怖战绩,在家门口可谓是遇神杀神,遇佛杀佛,在首回合仅仅落后1球的情况下,这场比赛无疑会选择狂攻解决问题。

海法马卡比作为以色列联赛的老牌劲旅,球队趁着联赛还未开锣之际在欧冠战线上杀出了重围,先后击败了欧冠常客奥林匹亚科斯和塞浦路斯劲旅阿波罗利马索尔,而上一回合他们也是在落后1球的背景下完成了逆转,对于士气无疑是提振不少的。不过球队的客场表现比较差,本赛季包括热身赛在内,他们4个客场输足三场,这次作客去到塞尔维亚恐怕抢分难度不小。

数据初开给出了-0.5的位置,从两队的实力而言是比较合理的,贝尔格莱德红星在首回合的交手之中实则上吃了客场的亏,回到主场之后必然会有所调整,按照他们8场30球的火力,翻盘问题不大,整体走势都是在意料之内,这场比赛预计会是比较正路,贝尔格莱德红星赢球难度不大。

竞彩推荐: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