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北单周二019 英联杯 诺维奇VS伯恩茅斯

时间:2022-11-15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 诺维奇VS伯恩茅斯
比赛时间:2022-08-24 02:45:00

球场:卡罗路球场

诺维奇:

诺维奇作为英超降级队,本赛季在阵容变化并不是很,因此他们的实力其实还是很强的,虽说开局阶段陷入过低谷,曾连续多场不胜,不过最近这段时间诺维奇明显已经调整了过来,此前面对哈德斯菲尔德,以2-1力克对方重回胜轨,上一轮面对米尔沃尔又以2-0完胜对手,两场比赛诺维奇在进攻方面都是全面碾压,展现出英冠强队应有的状态,携连胜之勇,此役继续坐镇主场以逸待劳的诺维奇,自然更有赢球底气了。

伯恩茅斯:

伯恩茅斯作为本赛季的英超升班马,似乎并未能重新适应英超的节奏,热身赛和英超开局阶段都连吃败仗,最近两轮联赛更是大比分不敌曼城和阿森纳,惨遭两支豪门吊打,虽说由于实力差距的原因,输球在所难免,但两场比赛零进球却狂丢7球的表现还是令人有点难以接受,士气方面也难免受损,在连败的情况下,此役客场出征,伯恩茅斯哀兵出征怕是凶险万分。

综合分析:

两支球队在实力方面虽然差距不大,但鉴于诺维奇近期连战连捷,状态稳定性更好,而伯恩茅斯则遭遇连败,竞技状态明显比首轮下滑很多,尤其是锋线端,已经2次出现哑火情况,证明球队目前的进攻问题还是不小的,另外,在上赛季的英联杯赛场上,诺维奇曾经6-0大胜伯恩茅斯,心理优势很大,数据方面对伯恩茅斯也没有给予任何的支持力,后期走势反而示好主队之意,综合分析之下,这场比赛诺维奇不败可期。

北单推荐:让球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