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北单周二009 英联杯 博尔顿VS阿斯顿维拉

时间:2022-11-15 18:1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英联杯 博尔顿 VS 阿斯顿维拉

比赛时间:2022-08-24 02:45:00

球场:麦克龙体育场

主场作战的博尔顿在第一轮的英联杯中以5-1大胜英乙球队索尔福德市,实力完全碾压对手,阵中多达5人取得进球,锋线给力。此后球队回到联赛当中取得1胜1平1负,上轮更是坐镇主场被谢周三2球零封,尝到新赛季首场败仗,士气下滑。从目前状态来看,博尔顿主场恐怕亦难以稳胜。

阿斯顿维拉作为英超的实力份子,上赛季最终排名第14位,整体以分胜负为主。其中客场只有1场平局出现,本场值得关注。而本赛季开局3场以来,首轮遭到开门黑后,此前2-1击败过埃弗顿取得首胜,而上轮则是1-3负于水晶宫,阵中瓦特金斯打进一球之后,被对手连追3球,最后失利而回。此番英联杯直接由第二轮开始,面对英甲球队实力自然更胜一筹。

两队近10次交手,博尔顿取得4胜1平5负战绩,其中4场比赛输掉了3场,心理明显落于下风。根据本场数据给予维拉的支持力度来看,无疑是追捧对象。再加上胜平负客胜的低奖数值,倾向性十足。毕竟维拉是英超球队实力高于对手两个级别,此战客胜稳妥。

北单推荐:让球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