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葡超竞彩推荐:维泽拉VS里斯本竞技

时间:2024-01-18 1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葡超04:45

  维泽拉VS里斯本竞技

  维泽拉本赛季保级形势非常严峻,目前他们17轮联赛过后仅取得2胜7平8负的战绩位居葡超积分榜倒数第二位,陷入降级区的同时距离安全区还有3分之差,球队抢分意向毋庸置疑。近况方面,维泽拉在最近一轮联赛主场1-4惨败搏阿维斯塔,球队近10场各类赛事仅取得2胜5平3负的战绩,期间仅仅打入8球,进攻质量不佳,毫无威慑力可言。同时,维泽拉本赛季联赛不存在主场优势,目前球队9个联赛主场仅取得1胜。


  里斯本竞技是本赛季争夺葡超联赛冠军的大热门队伍,目前他们17轮联赛过后取得14胜1平2负的战绩位居葡超积分榜首位,暂时领先身后本菲卡1分。从近况来看,里斯本竞技在最近一轮联赛客场3-0完胜沙维什,球队近10场各类赛事取得8胜1平1负的战绩,期间得失球比为27:8,攻防两端发挥非常出色,同时里斯本竞技已连续7场各类赛事大获全胜,近期竞技状态相当火热。

  里斯本竞技本赛季整体表现十分出色,他们目前联赛取得14胜1平2负的佳绩,再加上球队与维泽拉对赛占有绝对优势,7场交锋全部获胜。目前走势上倾向里斯本竞技,优势还在不断增大,对里斯本竞技甚是支持,毕竟现在的里斯本竞技占据联赛第一的为止,球队目标最低限度就是3分,战意毋庸置疑。维泽拉是护级球队,目前距离安全区只有3分,球队的压力非常大,球队主客场并没有特别出色的地方,维泽拉缺乏题材。里斯本竞技的题材相对较为丰富,不过球队是连续客场作战消耗也大,今场面对战意不差的维泽拉,里斯本竞技实在没有大胜的必要。

  竞彩推荐:让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葡超竞彩推荐:维泽拉VS里斯本竞技(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