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亚洲杯竞彩推荐:巴勒斯坦VS阿联酋

时间:2024-01-18 19:3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亚洲杯01:30巴勒斯坦(中)-阿联酋

  巴勒斯坦目前世界排名第99位,亚洲排名第17位,是典型的中下游水平的队伍。近况方面,巴勒斯坦近期基本毫无战斗力可言,他们在上轮亚洲杯小组赛1-4大败伊朗,球队近10场各类赛事仅取得4平6负的糟糕战绩,期间仅打入2球丢12球,进攻端可以说是毫无火力可言,防守端也存在着不少问题。不过在与伊朗的比赛当中,巴勒斯坦全场只有38%的控球率,能有7脚打门,着实是敢于进攻。


  阿联酋目前世界排名第64位,亚洲排名第8位,是亚洲足坛的中上游水平的球队,整体实力还是不容低估的。从近况来看,阿联酋在最近一场亚洲杯小组赛3-1战胜了中国香港,球队近10场各类赛事取得了8胜1平1负的高光战绩,期间共打入19球仅丢4球,进攻火力充足的同时,防守端也能几乎做到滴水不漏。阿联酋目前手握三分,此役一旦再度取胜,基本可以锁定一个出线名额,此役战意充足。

  上场比赛结束之后,巴勒斯坦依然无法打破在亚洲杯至今不胜的尴尬纪录,目前战绩为2平5负。巴勒斯坦被视为陪跑份子,而且他们近期整体表现又未如理想;反观阿联酋近期则是胜多负少,竞技状态如日中天。在双方过往的4次交手里,阿联酋2胜2平保持不败,往绩上占据上风。阿联酋在过去两届亚洲杯中均成功晋级半决赛,本届杯赛他们希望延续这一记录。目前走势上倾向阿联酋,毕竟从小组形势来看,阿联酋小组赛最后一场是面对伊朗,球队想必暂时不会与伊朗硬碰,今场面对弱旅是一个不错的机会,况且的进攻效率上,阿联酋明显由于巴勒斯坦,今场正常看好阿联酋取胜。

  观点看法竞彩推荐:负

  比分参考:0-2,1-2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亚洲杯竞彩推荐:巴勒斯坦VS阿联酋(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