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赛事解盘 > 正文

意超杯竞彩推荐: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

时间:2024-01-18 19: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

  时间:2024-01-193:00

  【那不勒斯近况】

  那不勒斯本赛季整体表现差强人意,目前他们20轮联赛过后取得9胜4平7负的战绩仅排在意甲积分榜第8位,卫冕联赛冠军基本无望。近况方面,那不勒斯在上轮联赛主场2-1补时阶段惊险绝刹萨勒尼塔纳,终结了球队此前四场各类赛事连续不胜的局面,士气得到一定回升,不过基于对手是本赛季的副班长,因此该场取胜含金量并不高;总而言之,闪电军近期整体状态依旧呈现低迷。


  【佛罗伦萨近况】

  相较于上赛季,佛罗伦萨本赛季整体实力卓越提升,目前球队20轮联赛过后取得10胜4平6负的战绩位居意甲积分榜第4位,仍是欧冠资格的有力竞争者之一。从近况来看,佛罗伦萨在最近一轮联赛主场2-2惊险造点绝平乌迪内斯,球队近10场各类赛事常规时间内取得4胜5平1负的战绩,期间防守端仅失7球,后防线还是比较稳固的,并且保持不败能力值得肯定。

  【数据解码,综合分析】

  那不勒斯本赛季退步明显,目前已经失去了卫冕希望,就连争夺欧战资格也是一种奢求;反观紫百合军团佛罗伦萨本赛季实力提升明显,基于两队近期争胜能力均存在不稳定现象,同时进攻端表现也比较低迷,因此本战肉叔看好两队常规时间内进球数不会多。

  肉叔推荐:竞彩进球:1球或2球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意超杯竞彩推荐:那不勒斯VS佛罗伦萨(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秀人网女神周于希Sally健身博主酒店一天主题泰国旅拍
  • 秀人网模特程程程-露肩连衣长裙搭配魅惑黑丝安吉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豆瓣酱异域风情银饰苗族服饰性感写真
  • 美女模特鱼子酱Fish足球场死库水服饰泰国旅拍
  • 秀人网美女模特汐汐baby深色收身上衣深灰运动裤性感写真
  • 组图:帕特森妻子美出圈 身材颜值不输肯豆
  • 秀人网模特陈诗诗kiki白色比基尼服饰丰腴身材大理旅拍
  • 秀人网新人模特雨儿1494露肩服饰搭配魅惑黑丝性感写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