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里约专属 耐克Magista Opus II全新里约青配色

时间:2016-08-16 00:4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耐克将在9月推出里约青色(Rio Teal)Magista Opus II足球鞋,全新的配色设计给人耳目一新的感觉,低帮版的Magista Opus II将由伊涅斯塔、布斯克茨代言。

里约青色Magista Opus II足球鞋采用了海军蓝色以及伏特黄色细节,给第二代Magista Opus带来了一种全新的外观。鞋身的Swoosh标志为伏特黄色。同时深蓝色的细节则出现在鞋舌以及鞋后跟处。当然,为了契合第二代Magista的设计风格,鞋面上也依然有热感图(heat map)的设计。
 
里约青色(Rio Teal)Magista Opus II足球鞋所使用的技术和首发配色相同,耐克采用了人造袋鼠皮鞋面,超薄的NikeSkin以提供更好的控球,而鞋面上的3D凸点则带来更好的控球力。
 
里约青色(Rio Teal)Magista Obra II足球鞋将从2016年9月中上市,零售价为230美金。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第二(145) II(8) 足球(10849) 设计(26) 细节(13) Opus(2) 黄色(4) 全新Magista(1) Teal(1) Rio(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