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复古美感尽显 耐克Magista Obra II释出全新配色

时间:2016-08-16 0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耐克将用黑蓝色的Magista Obra II作为2016年的收官配色。官方定义为黑色/派拉蒙蓝的Magista Obra II将是今年耐克Magista的最后一个配色,预计将在2016年11月正式发布。

2016年Magista Obra II的收官配色以黑色为主,鞋面上显眼的热感图仍然采用了渐变色的设计,鞋身上的耐克Swoosh为白色,鞋钉上的一抹红色是整双鞋画龙点睛之笔,造就了一个处处体现着复古美感的优秀设计。
黑蓝配色的Magista Obra II足球鞋和其他配色一样,拥有一个Flykint打造的动态鞋领,改造后的鞋领最大程度的适应了脚踝的形状,并且在响应的位置进行了加厚处理。最后鞋面上的ACC涂层保证了球鞋在各种天气条件下都能拥有终极的控球能力。
耐克在Magista Obra II足球鞋的大底设计上使用了和Superfly V相似的“Finite Element Analysis”有限元素分析法。这样一来,就可以为寻找什么位置上放置怎样的鞋钉提供科学的依据。耐克也正是根据测试结果,采用了半圆柱形的鞋钉,以为格策、马图伊迪还有因内斯塔等人带来最佳的鞋钉组合。
 
黑蓝配色的Magista Obra II售价为300美金,你觉得这个配色如何,是你的菜吗?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配色(25) 全新(15) 耐克(15) II(8) 一个(447) 设计(26) 拥有(31) 美感Magista(1) Obra(2) 面上(3)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