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 美图 > 正文

低帮也精彩 耐克Magista Opus II Elite Pack精英系列

时间:2016-08-16 00:4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结合让人炫目的细节和深灰色的大底,耐克Magista Opus II同样是Elite Pack精英系列的重要组成部分。不过相比于噱头十足、引人关注的高帮Magista Obra II来说,低帮的Magista Opus II就显得低调许多,精英系列的Magista Opus II将于8月16日正式发售。

精英配色的Magista Opus II采用了浅灰色为主色,鞋面上同样根据触球区域不同而有热感图案分布,同时鞋面还上附着了大量的3D凸点,着重强调了新鞋对足球的控制力。
鞋身两侧的耐克Swoosh标志为黑底绿边,具有很高的品牌辨识度,而鞋垫、鞋舌和鞋带均为暗灰色,鞋舌上还能看到耐克ACC字样,这表明Magista Opus II在恶劣的天气下也拥有上佳的控球表现。

尽管在鞋型上还是基本和前作保持一致,但是Magista Opus II在质感上得到了提升。鞋面采用了耐克的人造袋鼠皮,这种材质拥有媲美真皮的触感和细腻度,但是在耐用性上要更甚一筹,鞋后跟内侧可以看到Kangalite的字样。
初代Magista所采用的外置保护TPU在第二代Magista中已经被取消,转而采用内置,耐克对这样的做法给出的解释是为了消除外置TPU产生的磨脚情况。另外Magista Opus II的足球鞋大底是和超顶级Magista Obra II相同的,这是本次耐克重新设计的大底,前掌采用了圆形的刀片状鞋钉组合。
 
该鞋的预计发售价格为200美金,如果你不喜欢高帮球鞋倒是可以尝试下传统的低帮鞋款Magista Opus II。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精英(6) 系列(15) 耐克(15) II(8) 采用了(7) 灰色(2) 字样(3) 精彩Magista(1) Opus(2)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登哥最爱款网红美女神似某女明星
  • 狂野女球迷!这双球直晃人眼
  • 女神杨晨晨sugar性感内衣配黑皮裤紧身秀完美身材
  • 名模泳装魅惑大片 最爱英超失意人
  • 超模爱上尤文!这身材太魔鬼
  • 女神杨晨晨sugar私房红色吊带连身裙露美背美艳迷人
  • 气质女神Carry私房红色低胸连身裙+性感内衣
  • 吃完饼干后,我变得好渴,你可以…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