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小贝长子求婚成功!女友为好莱坞女星+富二代|图

时间:2020-07-12 23:3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贝克汉姆长子布鲁克林在社交媒体上宣布,向女友妮可拉-佩尔茨求婚成功。

  “两周前我向心上人求婚,她说了yes!我是世界上最幸运的男人,我发誓我会成为最好的丈夫,未来也会成为最好的父亲,我爱你我的宝贝!”

布鲁克林求婚成功

布鲁克林求婚成功

  女友佩尔茨则表示:“你让我成为了世界上最幸运的女孩,我迫不及待地想和你共度余生,你的爱是我最宝贵的礼物,我爱你,宝贝!”

  佩尔茨今年25岁,比布鲁克林大4岁,曾担任《变形金刚4》女主角。同时佩尔茨也是一位超级富二代,而他的父亲是美国富豪尼尔森-佩尔兹,《太阳报》称,尼尔森夫妇身价达到13.4亿英镑,而小贝夫妇的身价只有3.35亿英镑。

两家身价对比两家身价对比

佩尔茨的父母身价达到13亿英镑佩尔茨的父母身价达到13亿英镑

  两人在去年被曝出私下约会,在今年1月份,布鲁克林在社交媒体上正式公开恋情。两人的恋情进展也十分迅速,从正式公开恋情,到如今求婚成功,只用了半年的时间。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小贝长子求婚成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室内大胆人体艺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