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花边|分手后又找前任疗伤!渣男属性被坐实了

时间:2020-07-12 23:3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每一次被詹娜绿了之后,西蒙斯都能和前任复合是什么操作?

点击查看源网页

点击查看源网页

根据美国八卦媒体报道,西蒙斯和那位英国电视名人玛雅又联系上了!实际上,两人在去年10月份的时候曾经短暂在一起过,当时玛雅穿上万圣节服装,穿着贝壳胸罩,留着亮绿色的头发,装扮成美人鱼。

这个造型吸引住了西蒙斯,西蒙斯在她的留言板上留下了“两个火”的表情。于是,两人开始有了互动以及约会。更重要的是,玛雅有胸啊!这也是为什么西蒙斯愿意选择他而非詹娜的最重要原因!

在与西蒙斯约会之前,玛雅和说唱歌手Stormzy约会四年多,但是他们俩早在去年就已经分手,因为玛雅希望能够专注于自己的事业,成为一名出色的电视和电台主持人。

早在去年10月份,玛雅在接受ES杂志采访时公开了自己的单身状态:“不!我害怕约会。我已经很久没单身了,但是你tm的怎么还在调情?我基本上每天24小时都和朋友们在一起。”

不过,在公开了自己单身状态之后,玛雅又被自己的说法打脸。

除了担任主持人之外,贾玛在过去两年里发布了时尚品牌,而且她还是某著名运动品牌在欧洲的品牌形象大使。最近,西蒙斯和贾玛的互动十分频繁,她在最近也现身76人队比赛的现场,与西蒙斯的朋友坐在一起。

但是,这并不是西蒙斯第一次在被詹娜绿过之后,再一次回头找前任的例子!

此前,西蒙斯还主动联系过Tinashe,并且寻求复合!但是如果要重温西蒙斯与Tinashe的故事,那这两人真的是太感(qi)人(pa)了!

两人是在2018年4月份在一起的,当时的Tinashe非常喜欢西蒙斯,时不时就会在自己的社交媒体上秀恩爱。

点击查看源网页

点击查看源网页

她在自己的推特上,放出身穿西蒙斯球衣的照片,并且要为男友打call:你们猜猜看我支持谁?看球衣主人就知道了吧。

当时,她也曾在社交媒体上大方表白西蒙斯,两人甚至还在那个赛季一结束之后就去旅行。在2018年4月份的时候,她曾与西蒙斯一起去菲律宾。

更重要的是,就连现在,Tinashe都没有将两人亲密的合照删掉。这足以见得,Tinashe对西蒙斯或许真的是真情实意吧!

然而,Tinashe的真感情并没有得到回报,她挚爱的男友被卡戴珊家族小妹肯达尔-詹娜抢走。

当时,西蒙斯竟然和詹娜一起在洛杉矶街头骑车!除了泡夜店,去酒店这种低端玩法之外,可以说,两人的玩法实在是太高(清)级(纯)!因此,Tinashe也是眼睁睁看着西蒙斯被詹娜抢走,自己竟然无能为力。

于是,就有了下面的故事。Tinashe 的弟弟开始在社交媒体上炮轰西蒙斯:你你你!不是个男人,竟然欺骗了我的姐姐。

随后,西蒙斯却说在和Tinashe分手之后,由于在酒吧里看到了几次Tinashe的身影,因此西帝怀疑被其跟踪,自己要多派几个保镖。这句话传到了Tianshe的耳朵里,她仰天长啸,哥们儿,你能不能别逗我了!

然而,贵圈就是这么的混乱。在与西蒙斯分道扬镳之后,她迅速勾搭上了詹娜的前男友,格里芬。两人被狗仔拍到在夜店里有说有笑,更重要的是,与他们同时出现在夜店里的,还有西蒙斯和詹娜。

点击查看源网页

点击查看源网页

所以,前男友的女朋友是现男友的前任,这是什么鬼?

你们以为这就结束了吗?并没有!结果,在兜兜转转之后,西蒙斯的渣男本性彻底爆发,他和詹娜在一起的时候,居然疑似又和Tinashe复合。他佩戴上了与Tianshe送给他的情侣项链,这样的行为也让詹娜暴怒,直接和西蒙斯分手。

点击查看源网页

点击查看源网页

后来,虽然西蒙斯再次和詹娜在一起,但是Tinashe却在采访中承认与西蒙斯分开非常痛苦,自己当时连续呆在酒吧一个月来买醉,这样就可以忘记西蒙斯。

点击查看源网页

点击查看源网页

不得不说,这一切“剪不清、理还乱”的关系实在是太复杂。如今,随着詹娜和布克搞不清楚,西蒙斯又想要与英国电视名人复合,这一切都是什么鬼?不过还是希望西蒙斯在复赛阶段能够有好的表现吧!


转载请注明【足球帝—提供专业足球资讯网站】,推荐下载【足球App】为世界杯贺彩!

相关标签: 花边(457)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网红COSER 冷艳嫩模半半子情趣内衣私房写真
  • 极品美女何嘉颖浴室超大尺度人体艺术照
  • 性感嫩模任莹樱运动内衣大胸美臀诱惑写真
  • 网红COSER 萌妹菌烨tako乳胶开裆紧身衣街拍
  • 极品美女杨晨晨sugar酒店性感内衣照片
  • XIAOYU语画界 杨晨晨sugar情趣紧身衣诱惑写真
  • 这颜值绝了!名将绯闻女友曝光
  • 性感爆炸!名将女友身材魔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