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惠比寿麝香葡萄」女子成员熟成前——石冈真衣

时间:2022-06-16 02:0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FHM享誉国际,就是在日本不太红,但男人要一股气,低头不能——那山虽有虎,FHM偏要向山行,因此,FHM GIRLS JAPAN第四期:27岁的石冈真衣——熟成前的果子,最棒了呢!

石冈真衣,日本写真偶像,出道很久的了,大约是七年前,二十岁时。她一直很想当写真偶像,所以搬到东京,把自己推荐给偶像经纪。

老实说,离乡前,她没有告诉任何人。后来妈妈发现她的部落格,写真偶像的秘密就全都洩露出去了!但是妈妈只是说:「嗯,我就知道。」

身为知名日本团体惠比寿麝香葡萄的一员,这团体,应该是她成为写真偶像前的不错的前哨战吧!不,在她登场前,曾经做了好几年的地下偶像;她是「惠比寿★麝香葡萄」第一代成员,「惠比寿麝香葡萄」,的第二代成员,她是在2015年加入的。

日本双叶社有发行她的写真《悪だくみ》。这是一次美好又惊奇的经验,因为发行个人写真,是她自从登场后的野心与愿望。小仓优子是她的英雄!她的另外一个偶像是,松田圣子。现今的偶像,似乎只是有着鲜明的人物性格,但缺少了才能,但松田圣子是一位有才能的完美偶像,她甚至在惠比寿麝香葡萄招募成员时,唱了她的歌。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惠比寿麝香葡萄」(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
  • 深V性感泳裝婉甄 超胸渾圓逆天長腿一次收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