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C罗一家人出海度假享受阳光 豪华游艇价值550万镑

时间:2022-06-17 19:59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据英国媒体报道,葡萄牙球星C罗目前和他的家人在西班牙马洛卡度假,他们乘坐价值550万英镑的豪华游艇出海,悠闲地享受阳光。

  C罗和女友乔治娜之前在社交网站上发布了一组照片,显示他们乘坐私人飞机前往某个地方度假,现在谜底揭晓,原来这个地方就是马洛卡岛。

  最新的照片显示,一家人在游艇上享受阳光,C罗穿了一条红色花纹的泳裤,而乔治娜则穿着蓝色比基尼。

  据报道,C罗住在当地山脚下的一幢豪华别墅里,但他们也可以住在这艘豪华私人游艇上,因为这艘游艇有五个豪华房间和6个浴室,以及一个开放式厨房和一个大餐厅。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C罗一家人(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