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金三顺最美女二郑丽媛,曾因劈腿受争议,如今40岁活成了女王

时间:2022-06-23 22:20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近期南韩的一场婚礼,引起了众多争议,她就是女艺人孙淡妃,和韩国前短道速滑选手的婚礼。该婚礼有争议,一方面是因为男女两方在婚前都有一些黑点,男方曾经涉及性侵案和朴槿惠闺蜜的贿赂案,而女方因为交往诈骗犯收取高额礼品而被攻击。同时还有一个争议在于,曾经和孙淡妃关系密切犹如亲姐妹的好闺蜜们,郑丽媛孔孝真等,都没有出席婚礼,引发了因为卷入诈骗案而使姐妹感情破裂的传闻。

闺蜜团中的郑丽媛,很多人名字不熟悉,但是脸肯定认识。经典的韩剧《我叫金三顺》里面,最美最惹人心疼的女二就是她,当年她凭借这部戏清丽脱俗的样子和我见犹怜的哭戏,一炮而红,还被称为是微笑女王,是非常多韩剧迷心目中女二的白月光。

郑丽媛有海外的生活经历,所以她在性格上,和韩国的传统女生也有点不太一样。活的很自我,很随性,也很文艺。因为金三顺这部电视剧被观众所熟知以后,顺理成章地开启了她的演员生涯,有过不少被人熟知的作品。《你来自哪颗星》、《泡泡糖》、《魔女法庭》等等,外形和演技都颇受肯定。虽然现在工作的节奏不强,但是怡然自得,在40岁左右的年纪,活成了人人羡慕的样子。

而郑丽媛身上,除了演员的作品外,还有一些曾经引起争议的点。一方面是她外形上的变化。曾经在《金三顺》里面每一帧都美得让人心颤的样子,在几年后大变样,那段时间好像是迷上了医美,搞得失去了自己的特色,也不复刚出道时候的自然和气质,很多人都为她感到可惜。

后来慢慢的,颜值又回去了一些,大概摒弃掉了这些完全不加分的医美,又变得自然和清新,不过当然很难再回去当初的颜值巅峰了。另外一个争议的点,在于她的感情生活。她最著名的一段恋情,适合神话组合的junjin,本来帅哥美女的恋爱很美好,但是中间她涉及劈腿了另外一位艺人Brian。虽然三方都没有明确回应过,但是这段三角恋,还是让她当时人气大跌,元气大伤。

此后郑丽媛再无公开承认过任何一段恋情,只有扑朔迷离的绯闻。一段是合作《你来自哪颗星》的金来沅,当时因为剧集的播出,加上两个人私下的各种互动和交往,恋爱传闻沸沸扬扬,只是双方一直都没有承认。另外一段是2016年,男方是小13岁的前winner团员南太铉。因为上传了暴露两个人的照片而被传恋爱,多方认证两个人确实是交往关系,但是男女双方都否认了。后来男方公开了新恋情,这段传闻也就不了了之。

现在的郑丽媛,40岁成熟稳定,维持着很好的外形,有了属于自己的大房子,按照自己的喜好,一点点装修和布置起来,引人羡慕。得闲和闺蜜们聚会聊天逛街和旅行,喜欢各种艺术,画画、设计等都很拿手。每年都有主演的作品播出,收入稳定,实现了一定程度的财富自由。真真正正过着自在随性的生活,变成了自己的女王。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金三顺最美女二郑丽媛(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