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战火纷飞的乌克兰在2022年派出两个美丽、火辣的美女到国际上选美

时间:2022-06-23 22:22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众所周知,乌克兰是一个盛产美女的国家,今年两位美女被乌克兰派往环球小姐和超级国家小姐选美赛场。最近,乌克兰环球小姐选美BTC正式任命维克托里亚·阿帕纳森科为2022年乌克兰环球小姐。

她是去年乌克兰环球小姐选美的亚军,并将代表乌克兰参加2022年环球小姐大赛。



维克托里亚·阿帕纳森科拥有瀑布般的金发,美丽的脸蛋,如洋娃娃般身材匀称,迷人。



维克托里亚·阿帕纳森科是一名专业模特和志愿者。她帮助儿童、老人和家庭提供食品和药品。



维多利亚毕业于塔拉斯·舍甫琴科国立大学心理学系,拥有社会工作学位。她想帮助解决社会问题,并能帮助弱势群体。



另一位乌克兰美女戴安娜·米罗伦科也将代表参加国际选美比赛。她将参加2022年超级国家小姐选美。



戴安娜·米罗伦科今年27岁,身高1米76,来自敖德萨市。她能流利地说乌克兰语、英语和俄语。



美女也拥有金发,如洋娃娃和火辣的身材。她曾代表乌克兰出战2017年地球小姐。



在担任2017年乌克兰地球小姐期间,她积极宣传环保的重要性。



随着代表乌克兰参加世界选美比赛的重任,这位美女表示决心在即将于波兰举行的2022年超级国家小姐大赛上取得优异成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战火纷飞的乌克兰在2022年派出两个美丽(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