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克拉拉真是人间尤物!穿吊带背心海边练瑜伽,蜂腰蜜桃臀美艳吸睛

时间:2022-06-27 09: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克拉拉当初凭借电影《情圣》迅速圈粉,长相甜美的她却拥有着魔鬼身材。因此克拉拉连人带身材也是火速出圈,收货了一批中国粉丝。五官惊喜小巧的克拉拉看着十分清新软萌,不过好身材却是完全可以艳压圈内其他女星。

宅家无事的克拉拉一身运动装扮,来到海边练瑜伽,不过她这身材真是美过海边的风景了。身穿蓝色条纹运动背心的她昂首挺胸,姿态十分标准,正在专心练瑜伽不过本来就丰满的她挺胸之后,3D身材更加吸睛了,一袭灰色无痕裤也是不见一丝褶皱姣好身材惹人嫌羡。而且克拉拉是标准的天鹅颈,颈部曲线十分修长,完全就是明星脸,颜值和姿态都没话说。

如此的蜂腰翘臀,克拉拉真可谓是人间尤物,一袭绿色吊带背心搭配黑色健美裤,前凸后翘,这凹凸感实在有些太不真实了,尤其她还是如此娇小的身材,瘦而有料,曲线感真是美得让人不敢相信,巴掌腰蜜桃臀美艳又吸睛,好身材确实惊艳。

克拉拉还真是喜欢在海边运动,一身白色背心搭配印花长裤,侧面来看,曲线感更强了,纤细的四肢,身材高挑的克拉拉比例分配也很好,全身上下不见半两赘肉,曲线感无敌了,放在圈内能有如此颜值和身材的确实少见。

生活中的克拉拉穿衣也是大秀好身材,一袭黑色V领短款针织衫搭配高腰牛仔裤,这巴掌腰真是裤身都填不满了,腹部如此平坦,标准的健美身材呢,一袭黑色V领针织衫也是既秀美腹又秀曲线,真是迷人的身材,如此前凸后翘,太不真实,搭配一头细碎波浪卷发,真是更加个性迷人了。

出席红毯的克拉拉身穿一件银色长裙,扎着低马尾,精致小脸一览无余,关键这好身材更是通过礼服完美第展现出来了,一袭银色亮片长裙凹凸感不用说了,每次都无一例外,让人惊艳,关键这蜂腰,真是和吉娜有的一比了。克拉拉个子也很高挑,挽着保剑锋,两人身高不相上下。

这件礼服原来最具特色的还是背部,这大露背的设计真是太爱了,不仅可以一下大秀美背,更是展现了优越的腰臀比,克拉拉这翘臀真是堪比卡戴珊了,如此优越,实在太少见了。而且克拉拉长相还这么清纯,真是天使脸蛋,魔鬼身材。

穿起这种抹胸开叉裙,真是完美地为她这凹凸身材打制,侧面来看,傲人曲线突出,还有这高开叉的设计,满屏的大长腿瞬间变身御姐范儿风格多变,而且这么长的颈部chocker也只有脖子修长的人才可以驾驭。

克拉拉真是凭借身材一炮而红,不过她这颜值,倒是丝毫不输圈内女性,气质也挺高,单论身材真是美艳无比,如此优越的曲线个腰臀比,圈内真是少见,真是人间尤物。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克拉拉真是人间尤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
  • 直播主姐姐 性感又香豔 讓人看了簡直欲罷不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