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上海第一美女”沈丽君跳楼后续:小三登堂入室,霸占房子跟孩子

时间:2022-08-06 18:04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娱乐圈无不充满娱乐,直至今日,早已息影并且已婚的女明星李某某依然是许多人茶余饭后议论的对象,比如说这人结婚那日,富太们都松了口气,而这人没结婚之前,做“小三”痛骂富豪刘某某的原配妻子,另外,有关某华人首富李某诚的妻子庄某某离世的原因,坊间传闻许多,流传最广的便是与这位李姓女明星有联系,认为是李某诚把李某某带回了家,刺激到了庄某某。

不得不说,有人长得美,但品德怎样,不可恭维。

现如今,很多人可能已经想不起沈丽君这个人,但沈丽君之死,当年也是引起了不小的讨论。对于这个曾有“上海第一美女”之称的女子,不少人还是抱有同情的态度。

的确,娱乐圈纸迷金醉,漂亮、帅气的男男女女很多,而且女明星有更多的机会接触到富豪,顺利的话,还能嫁入豪门,沈丽君也曾说过只嫁亿万富豪的话,但最终得到的是丈夫的一句“我不和你离婚是为了给你收尸”。

沈丽君在娱乐圈待的时间并不长,但名气并不小,年轻漂亮,十分张扬,留给了他人深刻的印象,其中就包括富二代吴某某。吴某某仅比沈丽君年长一岁,追求沈丽君时也确实花了心思,以至于沈丽君认为吴某某是真心的,从而与吴某某相恋几个月后便与吴某某步入了婚姻。

结婚以后,沈丽君就放弃了演艺事业,甘愿做起了全职太太。但沈丽君娘家的状况与婆家是不能相比的,并且沈丽君是在单亲家庭成长的孩子,因此为了获得婆家的认可,沈丽君在婚后付出了许多。

沈丽君与吴某某结婚八年,育有一儿一女。不过这段婚姻并没有如沈丽君嫁给吴某某时所憧憬的那般美好,反倒是满目疮痍,在婚后,吴某某对沈丽君就不再上心了,妻子与恋人、情人大概是不相同的,已经得到并不再珍惜。

而最让沈丽君忍受不了的便是吴某某的婚外情,一如当初吴某某追求沈丽君,吴某某对情人马某也是十分投入,出手阔绰,以女婿的身份跟马某去了她家,见了父母,因此马某觉得是有机会成为吴某某的太太,从而对沈丽君做出挑衅的行为。

沈丽君发觉吴某某与马某的包养关系时,她正怀第二胎,沈丽君难以置信,也倍感心痛,虽然沈丽君已经做了多年的全职太太,与社会脱节,但她觉得自己在这段婚姻中太过委屈,因此向吴某某提出了离婚。

然而吴某某却挽留了这段婚姻,一阵痛哭流涕,跪地认错,请求原谅。看到吴某某这样,沈丽君心软了,以为两人真的还有感情,于是继续了这段婚姻,不过生下女儿后,沈丽君却发现丈夫与马某依然有联系,而吴某某对待她的态度,则已经是越来越恶劣。

在被查出癌症后,沈丽君心灰意冷,2018年,35岁的沈丽君留下万字遗书,从28楼上一跃而下,据称,事发时,吴某某正与马某在挑选婚纱。

那么吴某某、马某的行为对沈丽君构成侵权吗?沈丽君已是完全民事行为能力人,能够预知到自己的行为会带来怎样的后果,虽然沈丽君跳楼,可能与她不幸的婚姻有关,但婚姻不幸,也是可以离婚,并且根据第一千零九十一条规定,有下列情形之一,导致离婚的,无过错方有权请求损害赔偿:

(一)重婚;

(二)与他人同居;

(三)实施家庭暴力;

(四)虐待、遗弃家庭成员;

(五)有其他重大过错。

在抚养孩子的事情上,根据民法典第一千零八十四条的规定,父母与子女间的关系,不因父母离婚而消除。离婚后,子女无论由父或者母直接抚养,仍是父母双方的子女。

离婚后,父母对于子女仍有抚养、教育、保护的权利和义务。

离婚后,不满两周岁的子女,以由母亲直接抚养为原则。已满两周岁的子女,父母双方对抚养问题协议不成的,由人民法院根据双方的具体情况,按照最有利于未成年子女的原则判决。子女已满八周岁的,应当尊重其真实意愿。

然而沈丽君却选择了跳楼,从法律的角度看待此事,其死亡的结果是她自身行为造成的,沈丽君应当承担全部的责任,吴某某、马某并不构成侵权。不过这两人也没有对沈丽君有任何的愧疚之感,沈丽君死后,马某登堂入室,霸占了房产和孩子。

即使吴某某迎娶了第二任妻子,但他对沈丽君生下了一儿一女有抚养义务,因为他是这对儿女的亲生父亲,至于他会不会是个合格的父亲,就不得而知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上海第一美女”沈丽君跳楼后续(2)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