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3位很火的女童星,第二位拍摄“足球宝贝”照片引争议:太时尚了

时间:2022-08-11 01:5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有的家长都希望自己的孩子在将来能够有出息,所以在小的时候就开始不断培养孩子,注重对孩子的家庭教育,也会在饮食方面格外注意,希望孩子能够长大个,拥有完美的身材和颜值,将来会给自己加很多的分。

家长这样的做法非常有必要,从很多明星的身上就可以看得出来,她们现在是光鲜亮丽的明星,但是她们在小的时候就吃了很多苦,成为了小童星,所以才会有现在的成就。

现在非常火的3位女童星

第一位:张雪迎

相信很多人都知道张雪迎,她长得特别漂亮,身材也很棒,出演过《美人心计》、《热血少年》等多部电视剧,深受大家的喜爱。

张雪迎出生在一个普通家庭,6岁的时候,参演了电视剧《永乐英雄儿女》,当时就已经成为了小童星,不过她并没有因此而耽误学业,在父母的教导下,张雪迎高考考了419分,超线69分。

考试结束之后,父母带着张雪迎回到了老家义乌,拜访了爷爷和外婆两边的亲戚,父母之所以这样做,是为了让张雪迎能够怀有一颗感恩之心,即使有再高的成就,也不能忘本。

第二位:关晓彤

关晓彤非常的火,她被称作“国民闺女”,她参演过《一仆二主》、《好先生》等电视剧,饰演的角色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关晓彤长得漂亮,身材也很好,4岁半的时候,她就和爸爸一起拍过戏,由于父亲是影视演员,所以关晓彤也很有演戏的天赋,把每个角色刻画得生动形象。

关晓彤是个典型的“吃货”,社交平台上的个人介绍是这样写的:一个想瘦的吃货,加油加油!不过关晓彤的身材却非常棒,即使经常吃美食,也没有赘肉,真是让人感到羡慕。

第三位:张子枫

近几年,张子枫特别的火,2006年,年仅5岁的张子枫就开始拍摄策划,后来在电影《唐山大地震》当中,通过“小方登”这个角色,给我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张子枫出生在一个特别普通的家庭,父母都是普通的公司职工,妈妈看到张子枫特别有表演天赋,所以就带着张子枫来到广州发展。

虽然家里不算富裕,但是张子枫很要强,在妈妈的教导之下,她非常努力,而且演艺工作并没有耽误学业,2022年,张子枫以全国第三的艺考成绩考入北京电影学院。

关晓彤曾拍摄足球宝贝照片引争议:太时尚了吧

这三位女童星的年龄都不算大,张子枫最小,出生于2001年,今年19岁,张雪迎和关晓彤出生于1997年,今年23岁。

23岁女生,应该给人一种单纯、可爱的形象,关晓彤却因为一组照片而引起了网友们的争议,她拍摄的是一组“足球宝贝”照片。

关晓彤小的时候就喜欢玩足球,所以拍摄足球宝贝照片也是情理之中。在照片当中,关晓彤大秀美腿,看上去特别的时尚和漂亮,非常养眼。

有些网友看过之后表示,这些照片也太时尚了吧?根本不像23岁的小女生,家长应该管管,不要再拍这种照片。

不过还有一些网友表示,这是心动的感觉,关晓彤是个吃货,但是身材却这么棒,她是怎么做到的呢?

关晓彤的夜宵引起了大家的注意

熟悉关晓彤的人都知道,她喜欢在半夜晒出自己的美食,大多数的食物都是妈妈给她做的,可见妈妈特别关心她,生怕宝贝女儿饿到。

大家仔细观察就会发现,妈妈在给关晓彤做饭的时候,有一种食物的出镜率非常高,那就是“牛排”,而关晓彤也非常喜欢吃妈妈做的牛排,即使是在半夜,也要吃上一块。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3位很火的女童星(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