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她是最美足球宝贝,因上围夹手机走红,23岁做老板,至今仍单身

时间:2022-08-11 01:5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随着中国经济的迅猛发展,目前中国已经成为了一个体育大国,在近年来的各种世界大赛上取得了惊人的成绩,但是在足球领域中国依然落后于欧美国家,甚至在亚洲也沦落为二流球队。不过虽然我们的足球水平落后,但是在足球宝贝方面却一点也不输欧美国家,今天我们就来介绍一位曾经轰动世界的中国足球宝贝樊玲。

樊玲是巴西世界杯期间中国最美的足球宝贝。她长相清纯,身材凹凸有致,特别是上围,吸晴无数,甚至被人称她为“最美胸模”。樊玲因为在世界杯期间用胸夹手机走红,成名后摇身一变成为了炙手可热的模特。在樊玲23岁的那年,她就独自开了自己的娱乐公司,完成了从娱乐圈向商界的华丽转身,不得不说樊玲是一个有故事的女子。

樊玲出生于1994年,她和其他90后女孩子一样爱美、喜欢自拍。不同的是樊玲拥有连模特都羡慕的88-62-93傲人维度,因此在樊玲上大学时,她就是附近大学里的校花。樊玲不仅身材、颜值俱佳,而且樊玲的学习成绩也很优秀,她以超高的分数考上了北京师范大学。

在大学期间,樊玲并没有浪费自己的好身材,她利用课余时间做起了兼职模特,那段时间赚了不少的零花钱。久而久之,樊玲在模特界有了一定的名气。但是樊玲并不甘于现状,她在2014年的六月报名参加了世界杯足球宝贝的评选,并且最终拿到了总冠军,与此同时,她还获得了前往巴西世界杯现场采访的机会。

也就是在巴西世界杯现场采访期间,樊玲因为一个举动走红世界。当时樊玲在德国队的比赛期间用胸夹手机,被当时的现场球迷和电视镜头扑捉到,于是樊玲一举走红。樊玲不仅仅在中国成为了名人,而且很多国外媒体也竞相报道樊玲的“壮举”。

樊玲回国后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那段时间很多厂商排队邀请樊玲为其产品代言,一时间樊玲成为了“香饽饽”。后来樊玲向娱乐圈发展,拍写真、出唱片,甚至和周润发一起拍电影,与冠希哥交朋友。

不过正当人们对于樊玲的娱乐圈未来充满期待时,她却急流勇退,退出娱乐圈,转而开公司自己做老板。这样的华丽转身很多人都看不懂。目前樊玲已经25岁了,身材还是那么凹凸有致,不过她至今还是单身。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她是最美足球宝贝(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