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36岁俄罗斯超模伊莲娜嬉水,拿帅男当枕头,肚皮比AA的紧致太多

时间:2022-08-11 12:11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当地时间8月4日,伊莲娜·沙伊克出现在西班牙的伊维萨岛,这位俄罗斯超模正和她的好朋友们一起,享受着暑假时光。

穿着柠檬黄泳衣的伊莲娜,从海中回到岸上时,头发湿漉漉的,再加上阳光照耀下的光洁皮肤,看上去很有活力。

现年36岁的伊莲娜是为数不多的依然活跃在T台上的“高龄超模”,很多和她同龄的模特都纷纷“退休”了,虽然仍然是红毯或是时尚派对上的常客,却也不怎么走秀了。对于这件事情,伊莲娜也有自己的看法,她说“高龄”正是自己的优势所在,相较于很多年轻的模特她表现得更为沉稳自信,何况身材依然是那么棒!

没有了浴巾的遮挡,伊莲娜秀出了很是平坦的腹部,“马甲线”也是隐约可见的,而紧致的肚皮真是非常惹人羡慕,有网友称赞她保养得太好了,完全不像是一位拥有5岁大女儿的宝妈。

或许有人会说,伊莲娜是超模,在外形上她肯定会更优秀一些。不过并不是所有超模都是如此的,比如现年40岁的巴西超模亚历山德拉·安布罗休(Alessandra Ambrosio,简称AA),她的肚皮就没有伊莲娜的那种紧致,即便是穿着高腰裤肚皮上的褶皱仍然明显,哪怕身为前维密天使的她,很是热爱运动,尤其偏爱打沙滩排球。

曾有评论指出,因为AA是两个孩子的妈妈,因此肚皮略微松弛也是在所难免的,不过看了伊莲娜之后,就会觉得这个观点也不完全正确。

想来每个人的皮肤状态是有所不同的,随着时间的流逝,有的还会坚持住年轻时的样子,但有的却不得不面对皱褶了。不过根据真人秀女星金·卡戴珊的经验,想要拥有紧致的肚皮也不是难事儿,毕竟美容项目可是应有尽有的,而且早就不局限于脸部了。

而从一张在游艇上的背影照看,伊莲娜的肤色不仅比好闺蜜斯特拉·麦克斯韦的深了好几度,而且也更为壮硕一点儿,当然这也是因为身为维密天使的斯特拉太过瘦削的原因,她更符合上世纪8、90年代的那种审美,既瘦骨嶙峋又苍白慵懒。

但如果按照近年来的审美来看,还是伊莲娜更有优势,显得很是健康。

上岸之前,伊莲娜还在海水中漂浮了一段时间,不过从表情看不是特别开心,也许是因为阳光太过强烈,或许也因为她发现了有镜头在拍摄她。

而回到沙滩上的伊莲娜,心情似乎好了很多,还很是放松地躺在了一位帅男的身上。把帅哥的后背当枕头,伊莲娜还真是够有创意的,想来也是因为两个人的关系足够亲密,才会有如此举动。

据悉,让伊莲娜当枕头的这位帅男,名叫罗恩·帕皮尔,是一位印度裔英国摄影师,也算是伊莲娜的御用摄影师了,两个人有着很深的友谊,但似乎一直都没有升华为爱情。

而从昔日的照片看,伊莲娜作为超模还是非常合格的,不仅双腿修长,腹部也很是平坦,穿骑行裤外出真是毫无压力。

伊莲娜的上一任男友是好莱坞明星布莱德利·库珀,两个人还共同抚养着女儿莉亚。

在结束4年的恋情后,伊莲娜并没有什么男友陪伴在身边(除了和坎耶·韦斯特有过短暂的绯闻),甚至还总让人觉得她和布莱德利可以再续前缘。

不过根据近一段时间的报道称,现年47岁的男演员和希拉里·克林顿的前助手胡玛·阿贝丁在一起了,虽然还没有被拍到实锤的画面,但从多方面的消息来看,两个人应该已经进入如胶似漆的状态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36岁俄罗斯超模伊莲娜嬉水(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