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张雨绮不愧是天生尤物身材,金色抹胸裙开叉到大腿,气场全开A到爆

时间:2022-08-11 12:13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很多霸气的女明星在选择红毯礼服的时候更加倾向于开叉裙,开叉裙相对包臀裙来讲更加性感,也更加突显气场。穿在身上不需要过多的装饰,就能呈现出十分时尚的穿搭效果。霸气女星的代表绝对是张雨绮,不愧是天生尤物身材,金色抹胸裙开叉到大腿,性感又迷人。




张雨绮瘦了任性穿,金色抹胸连衣裙开叉到大腿,气场全开A到爆。香槟金的颜色与张雨绮霸道又直爽的性格非常搭,而且这种颜色自带的反光效果将张雨绮的肤色衬托的更加均匀,有光泽。开叉裙在版型上可以说是非常的独特,有一种将优雅与性感集于一身的感觉,但是这种高开叉款的裙装对于穿着者本身的气场要求也比较高,只有与自身强大的气场相互融合,才能够将开叉裙的优势发挥到最大。




在颜色上虽然选择了纯色系,但是却完全没有单调感,从胸前到腰间都增加了褶皱元素的设计,比起平整的裙子,这种充满褶皱款的剪裁看起来更加别具匠心,也能够在凸显立体感上呈现出更多的可能。还莫名多出了几分灵动感。




胸前采用了抹胸的款式设计,这种款式在女明星的红毯礼服中是最常见的款式,能够将傲人的上围身材凸显的更加动人,同时这种版型的设计也能很好的露出颈部线条,在显瘦和凸显气质上达到双重效果。




在腰间的位置选择了收腰的设计,这种收腰的设计能够将女性的腰部曲线完全展示出来,随着衣服的版型凸显出纤细的腰肢,在视觉上起到很好的显瘦作用。同时这种上紧下松的版型还能够凸显出强大的气场。




裙摆位置是这件裙装中的重心部分,张雨绮这款香槟金色的礼服在裙摆的位置采用了堆叠的方式,这种堆叠的方式形成一个精美的花苞造型,在设计感上非常强烈。这种裙摆造型在香槟金色的冲击下,显得更加充满霸气的贵族风。远看起来整个人都充满华丽丽的感觉。




碎花风外套搭配格子半身裙,将张雨绮呈现出浓浓的复古风,碎花元素通常会呈现出一种恬静典雅的感觉,宽松的版型十分舒适,也很适合张雨绮这种上身骨架偏大的姑娘,在里面搭配一款白色高领毛衣,不仅能起到很好的保暖效果,还能够呈现出更强的层次感,这种叠穿的方法也能够将复古风呈现的更加绝妙。




换上一身粉色格子西装套裙,霸气的姑娘也能呈现出满满的学院风,西装款式的上衣不免有些正式感,但是在颜色上选用逆龄的粉色,瞬间就打破了这种正式感,格子元素将西装上衣的版型修饰的更加充满灵动感。下半身用裙装代替裤装,轻盈灵动,具有十足的少女风。




一身贵族金颜色的连衣裙,让张雨绮看起来更加霸气。这种明晃晃的贵族金可不是任何人都能驾驭得了的。明亮的色彩在衬托肤色上起到很好的作用。泡泡袖的剪裁,将这种霸气稍微做了一下简单的中和。收腰的版型加宽松的裙摆。将张雨绮的下半身比例完美的进行了分割。虽然穿的是裙装,但是也能够凸显出大长腿的视觉感。V领的款式对于张雨绮来说驾轻就熟。她的性感人尽皆知,对于这种V领款的衣服来说是最好的诠释。简单披散下来的长卷发让她本人又呈现出一种优雅自然的状态。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张雨绮不愧是天生尤物身材(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
  • 優質女神snowy雪岑175cm大長腿X銷魂辣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