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又被谷爱凌时间管理所震撼,从新西兰到回美国校园,仅留24小时!

时间:2022-09-20 14:58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谷爱凌结束了南半球拉练,而她马不停蹄回到了美国,抵达斯坦福校园,开始大学生活。必须承认,谷爱凌的成功真不是偶然的。

看看时间吧。9月20日是斯坦福大学新生办理入住的日子,开学典礼将于21号举行。谷爱凌的南半球拉练一直持续到了19日,她才登上飞机。也就是说,谷爱凌根本就不给自己留任何休整时间,倒时差?转换身份?不存在!

谷爱凌曾表示自己每天睡10个小时,这是天才吗?怎么可能!谷爱凌对于时间管理已经达到了极致,离开中国后,她在美国与欧洲之间辗转各种舞台,时间也是非常精细化的。夏训变冬训去到南半球训练,谷爱凌也从未有一刻放松自己,直到开学前,她都在雪上训练。没有人,能够随随便便成功,能拿奥运冠军,是谷爱凌努力换来的。

甚至在从新西兰回到美国这段时间,谷爱凌还抽出几乎全部的空余时间在与网友在网上进行互动,她这段时间训练非常辛苦,很多中国粉丝都跑去见她,与之合影。谷爱凌本人也感受到了来自粉丝们满满的热情,因此在路途中,谷爱凌一直都在分享了自己生活的趣事以及自己最欣赏的人。谷爱凌也表示,重新做回学生,心中不免有些紧张。

谷爱凌用超强的时间管理能力,展现了她的成功之路,很多人都关注谷爱凌新赛季首秀是什么时候?答案是明年1月。因为谷爱凌要马上投身于大学生活,所以明年1月前的比赛她都会错过。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谷爱凌(4)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