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最萌身高差!白人美女为安东尼六年生两娃,身材却依旧紧致

时间:2022-09-21 23:57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提到湖人当家球星安东尼-戴维斯,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作为一名篮球运动员,安东尼具备超强的运动能力、绝佳的球感和不可思议的臂展,而这些也足以支撑他走向更辉煌的未来。

说起来,安东尼简直就是为运动而生的,他从小就比同龄的孩子要魁梧不少,高中时期更是一下子长到了2.08米,这样的身体条件是相当适合打篮球的。

相比于事业方面的辉煌,安东尼的感情生活也同样令人羡慕。年少成名的他身边一直围绕着不少莺莺燕燕,但安东尼却总是给人一种多情又薄情的感觉。

在遇见妻子玛伦之前他也曾有过几段恋爱,对方也都是肤白貌美、身材火辣的大美女。也许是因为安东尼太年轻又或许是因为他压根儿就没动心,这几段恋爱都以失败而告终。

直到遇见玛伦,安东尼的心扉才算彻底打开。据悉,安东尼和玛伦在2016年正式确立了恋爱关系,彼此的感情非常甜蜜,但当时外界似乎并不开好他们的这段感情。

一来,安东尼和玛伦之间有着43公分的身高差距,1米65 的玛伦站在安东尼旁边显得十分矮小。二来,安东尼是黑人,而玛伦是一名白人女孩,而且她还长得那么漂亮,难保有一天不会因为种族问题而分开。

最后,两人的经济实力也不匹配。作为湖人当家球星,安东尼早已实现的财富自由,是当之无愧的钻石王老五,而玛伦的家境则过于普通。据悉,她曾经还为了生计在美国著名的猫头鹰餐厅做过服务生。

所以,球迷们大多认为安东尼完全可以去找一个更为优秀的女孩做伴侣,不必在玛伦身上投入太多感情。但安东尼本人显然不是这样想的,在他心里玛伦就是最好的女孩。

2017年,玛伦为安东尼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初为人父的他激动得不行,抱着孩子不肯撒手。也许是彼此之间有了爱情的结晶,安东尼更加坚定了要娶玛伦为妻的决心。

2021年9月,安东尼为女友在加利福尼亚准备了一场盛大而隆重的婚礼,那个时候他们已经相恋5年了。值得一提的是,婚礼上的宾客都大有来头,其中还包括不少体育界的大佬,他们都是安东尼的前辈和兄弟。

令人惊喜的是,婚后不久玛伦就怀上了第二个孩子,今年六月顺利生产,据说是个小男孩儿。不得不说,安东尼还真是个好男人,这些年从未传出过什么绯闻,玛伦的眼光还真是不错。

在结婚一周年纪念日那天,安东尼还在社交媒体上晒出了与妻子的甜蜜合照,夫妇俩形成了最萌身高差。

照片中的安东尼身穿黑色西装,面容俊朗,而玛伦则是一袭纯白的婚纱,优雅迷人。值得一提的是,即便已经生了两个小孩,玛伦的身材却依旧十分紧致。球迷们纷纷喊话:“嫂子太美了!”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最萌身高差(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
  • 米米一米惊人 惊喜性感尤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