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张雨绮果然是天生尤物,穿黑色斜肩衬衫配半身裙,又飒又美

时间:2022-10-15 00:45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黑色是一个神奇的颜色,能修饰很多身材上的不足,改变一个人的气质。张雨绮长相美艳大家都不陌生,但是客观来说她的身材并不算完美,虽然身材苗条腿又长,但是骨架,一旦肉多一点,稍微胖一点就会显得臃肿,平时她在控制体重的同时,也会注重穿搭,来掩盖自身身材的不足,这件事情也体现了穿搭的独特魅力。张雨绮果然是天生尤物,穿黑色斜肩衬衫配半身裙,又飒又美。




张雨绮真是又飒又媚,穿黑色斜肩衬衫配半身裙,小白鞋太减龄。为什么说她很会穿搭呢?这是因为她的身材是很典型的圆肩又偏宽的,对于同样圆肩膀的宝宝来说,一定要多选择黑色的衣服!因为黑色真的是很显瘦的颜色!黑色的衣服可以有效的在视觉上有对我们的身材进行收窄。这件黑色的衬衫,可以帮助她的肩膀在视觉上更加窄,也可以很好的隐藏手臂的赘肉,掩饰了肩膀圆的缺陷,让整个人有一种纤瘦的效果。




这套黑色衬衫搭配黑色短裙,有效的弱化了过于圆膀肩膀的线条,让整个人看起来纤瘦了很多。同时黑色收腰短裙不仅仅显示了完美的腰线,还很好的显示出自己傲人的大长腿,充满性感的同时又有慵懒的小女人气息。所以合适的穿搭能很大程度上放大我们的气质,提升我们的颜值,从而是我们更具特色,更加惹人注目。




黑色这个看似冷淡的颜色,有时候也会带给我们一点纯情的味道。比如这套穿搭我们如果把衬衫的肩头部分拉上去,减龄又不失小性感。所以我们在日常穿搭的过程中,可以对同一件单品进行不同的搭配,从而收获不同的效果。




大家都知道V领是一个很显瘦的元素,但是不是所有的V领都可以,也是有很多注意事项的。因为V领对于肉肉的女生来说,很难穿出高级感,稍不注意就有一种俗气的感觉。但也不是不可挽救,其实如果我们不穿深V,只是选择比较浅的V领,这样可以露出我们姣好的锁骨,和纤长优雅的颈部,还可以将原本容易落在胸部的视觉点拉开,可以说是一举两得。




而且在穿V领的同时搭配运动系单品,也可以有效回避V领中的性感因素,增加青春少女感。同时在穿V领的同时也可以搭配阔腿裤,休闲又时尚!张雨绮这一身白色V领衬衫搭配波点纹阔腿裤,作为时尚界的常青树,阔腿裤把整个人的气质拔高,而且也很显高,十分适合我们日常穿搭参考。




如果肉肉的女生真的想走性感路线,其实我们日常认为的清纯运动系穿搭,也可以穿出性感的风格。这套短版的彪马运动风搭配干练的麻花辫,整个人性感干练,有一种小野猫的既视感。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张雨绮果然是天生尤物(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