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女篮第一美女,被疑“怀孕”退出国家队,30岁肤白貌美,依然单身

时间:2022-10-19 11:0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中国女篮有史以来就不是一支弱队,在很多国际大赛上取得过不错的成绩,女篮也涌现出很多优秀的选手,像郑海霞、苗立杰、陈楠和隋菲菲等,而隋菲菲和苗立杰还曾进入WNBA效力,女篮姑娘们在赛场上为国争光,赢得了掌声和喝彩。



其实,女篮当中同样有很多美女,像曾经上过相亲节目的许诺,一双大长腿迷倒不少粉丝,当然,作为女篮第一美女的赵爽自然不能被排除在外,今天就和球迷谈谈赵爽的故事。

赵爽1990年10月21日出生于黑龙江牡丹江,身高达到了1米84,是沈部丹东裕龙女子篮球队的一名军人,在2011年,赵爽帮助效力的沈部女篮获得了WCBA总冠军,凭借着出色的表现,赵爽也是入选了国家队。



在赛场上的赵爽非常擅长突破,打球的风格非常的硬朗,作为中国女篮的主力后卫的赵爽经常敢于在内线和其他球员对抗,这样子的打球风格似乎和她清纯靓丽的外形有一些反差,但是赵爽的性格和她的球风很像,都是非常的直接。

在场下的赵爽非常的努力刻苦,对自己的要求可以说是非常的高,赵爽在面对比自己高壮的内线球员的时候,从来不会畏惧和她们进行对抗,这就是场上那个勇猛的赵爽。

“身材高挑、容貌秀美、素颜是如清水出芙蓉,让人心旷神怡。略施粉黛,又颜白如玉、顾盼生姿。及至夸大如晒伤妆、烈焰红唇时,也是别具气质”。这是杂志《篮球》对赵爽的评价,并将她视为中国篮球第一美女。

在2011年国家女篮为备战亚锦赛展开了一系列热身赛中,与古巴、新西兰、巴西、澳大利亚等劲旅的较量中赵爽均表现抢眼,多次拿下全队最高分,在众老将缺席的情况下,帮助队伍拿下比赛,被誉为中国女篮的希望之星。



然而就在赵爽职业生涯的上升阶段,她却突然宣布退出去家队,这引起了媒体关注,有消息称赵爽是因为意外“怀孕”才退出国家队,但是赵爽本人直接出面表示,自己是因为身体不适调整去了。



值得一提的是,每年夏天NBA球星来中国参加活动的时候都是邀请她参加,NBA名宿科比在职业生涯中国行的时候和她产生过不少的交集,而且出众的颜值也是让勇士球星库里都为之侧目,在出席活动的时候就曾多次“偷瞄”赵爽,足以看出她独特的魅力。



虽然现在的赵爽已经30岁了,但是从近照来看,她仍然肤白貌美,身姿婀娜,不过至今还没有男朋友相伴在身边,依然是单身一人,对于女篮第一美女赵爽,各位球迷朋友有着什么样的看法呢?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女篮第一美女(1)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