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美图 > 正文

唐斯生日女友把气氛拉满!开怀相拥+推杯换盏,唐斯这小子有福了

时间:2022-11-18 02:56 | 作者:足球帝 | 来源: 网络 我要分享

森林狼球星唐斯迎来了自己27岁的生日,队友、女友都为唐斯送上了祝福,笔者也祝愿唐斯生日快乐,能够在森林狼取得最佳战绩。唐斯的女友为唐斯布置了生日宴现场,各式各样的气球,场地中有一个27样式的数字灯牌,寓意为唐斯27岁生日快乐。

在生日宴上,唐斯的女友也是与唐斯相谈甚欢,并且举杯畅饮,为男友庆贺,唐斯也是亲自为女友斟酒。之后唐斯的女友率先来到了主题酒店,在床头也挂上了KARL的造型,还有各样的气球,真的非常到位。

由此可见唐斯的女友为了唐斯的生日真的用心了,也可以看出两人的关系真的非常甜蜜。唐斯与女友也是开怀相拥,两人在宴会上推杯换盏,唐斯这小子真的是有福了。

自从戈贝尔交易到森林狼以来,球迷们非常关注唐斯与戈贝尔的化学反应。在最近的比赛中,唐斯和戈贝尔的组合开始渐入佳境,毕竟这对组合可是NBA最贵双塔组合了,薪资高达4.3亿美金。

在森林狼对阵魔术的比赛中,唐斯与戈贝尔合力轰下46分13篮板6助攻,带领森林狼击败了魔术队。唐斯个人贡献30分5篮板5助攻,在内线的威胁非常大,唐斯也正在兑现自己的天赋。

新赛季以来,唐斯为森林狼出战15场比赛,场均出战34.4分钟,可以贡献21.9分9篮板5.2助攻0.7抢断0.6盖帽,投篮命中率为52.5%,三分球命中率为36.9%,是森林狼的内线支柱。

森林狼为了夺冠梦想在休赛期引援戈贝尔,并且是10换1的大交易,可以说森林狼付出了巨大代价,但是森林狼的战绩并不友好,目前是7胜8负的战绩,唐斯、戈贝尔、爱德华兹需要接下来努力了,不然森林狼休赛期的交易就是失败的。

在唐斯27岁生日的时刻,有女友陪伴,有队友祝贺,还有大合同,真的是人生赢家了。

你觉得森林狼本赛季能走多远?


本站系本网采集转载,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网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如涉及作品内容、版权和其它问题,请在三十日内与本网联系,我们将在第一时间删除内容




相关标签: 唐斯生日(1)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最新评论

CAPTCHA code
加载中...

图片精选

  • 女神@周于希Sally 成都-珠海心愿旅拍发布,主题《一滴入魂》中秋限定珍藏版套图
  • 模特@林乐一 发布, 性感收身蓝色上衣搭配简约白色长裤
  • 杨晨晨极品内衣人体性感
  • 程程程 厦门旅拍发布,简约白色轻透连衣长裙搭配诱人原色丝袜
  • 模特@诗诗kiki 发布,性感米色上衣,性感红色内衣
  • 模特@白詩雅 發布,性感白色連衣短裙搭配性感灰綠色內衣
  • 清甜笑容曼妙身姿梦幻入魂,绝美身材一览无余唐安琪
  • 南韓夢幻女神李秀彬 炸裂身材視覺沖擊力